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2018年度优秀童谣评选推广传唱活动暨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举行

18-05-31 08: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唱兰州童谣做新时代好少年

  兰州市2018年度优秀童谣评选推广传唱活动暨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举行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颜晨)5月30日,“唱兰州童谣做新时代好少年”兰州市2018年度优秀童谣评选推广传唱活动暨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在省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举行。发布仪式上,我市对荣获成年人组和未成年人组的一、二、三等奖的优秀童谣作品进行颁奖,并发布了兰州市第一季度5名新时代好少年。

  本次征集活动共收到原创童谣作品2578件,经过由专业作家、教师代表、社会代表组成的专业评委会的初评、复评,《娃娃菜》荣获成年人组一等奖,《手影戏》等2篇童谣荣获二等奖,《下雨啦》等3篇童谣荣获三等奖;《祖国祖国,我爱你》等29篇童谣荣获成人组优秀奖;《补旧袜》荣获未成年人组一等奖,《兰州兰州有多大》等2篇童谣荣获二等奖,《放风筝》等3篇童谣荣获三等奖,《大美兰州》等31篇童谣荣获未成年人组优秀奖。

  据悉,我市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强化教育引领、实践养成,广泛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和学习宣传活动,我市一季度评选出5名“新时代好少年”,为孩子们树立身边的典型,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学有榜样、行有目标,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精彩推荐

  • 以案说法丨旅行途中摔伤,责任由谁来承担? 以案说法丨旅行途中摔伤,责任由谁来承担?
  • 张掖前进村:“老板”返乡当村书记 带领乡亲共同实现致富梦 张掖前进村:“老板”返乡当村书记 带领乡亲共同实现致富梦
  • 整体环境提升改造、交通体系优化组合——兰州西关什字将建成兰州城区“辅客厅” 整体环境提升改造、交通体系优化组合——兰州西关什字将建成兰州城区“辅客厅”
  • 兰州轨道交通建设进行时 兰州进入地铁时代后 西关十字是这新模样 兰州轨道交通建设进行时 兰州进入地铁时代后 西关十字是这新模样
  • 南向通道沿线东盟十国将参加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南向通道沿线东盟十国将参加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 林铎在会宁县调研时强调:抓实一户一策 夯实产业扶贫 全力以赴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林铎在会宁县调研时强调:抓实一户一策 夯实产业扶贫 全力以赴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 前5个月甘肃全省接待游客9500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635亿元 前5个月甘肃全省接待游客9500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635亿元
  • 凤凰网甘肃频道正式上线 助力陇原网络宣传(图) 凤凰网甘肃频道正式上线 助力陇原网络宣传(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2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3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4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
6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 谨防有人冒充快
7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
8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8年国务
9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