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第四届公共自行车“骑行达人”评选活动6月1日启动

18-05-31 07: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兰州市第四届公共自行车“骑行达人”评选活动6月1日启动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许晗) 记者6月30日从兰州市公共自行车服务发展公司了解到,6月1日至6月30日,兰州市第四届公共自行车“骑行达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在为期1个月的活动时间内,活动主办方将根据公共自行车系统统计出用户的骑行次数评选骑行周达人30人和年度骑行达人10人。

  据了解,兰州市公共自行车自2014年6月30日运行以来,以绿色、环保、便捷、整齐划一的特点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为了继续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理念,用实际行动来保护金城的蓝天,兰州市公共自行车服务发展公司决定开展第四届公共自行车“骑行达人”评选活动。

  此次公共自行车“骑行达人”评选活动时间为6月1日至6月30日,兰州自行车公司将通过业务系统查询到用户每日、月、年的交易信息,对每个用户的交易次数进行统计,再进行筛选,剔除无效次数(在同一网点租还时间小于等于3分钟的次数),无租、还自行车不良记录(欠费未及时缴纳,遗失车辆未及时赔付等),得到最终的用户交易次数名次即为“骑行达人”名次统计。

  此次活动将评选骑行周达人30名。其中,第一周6月1日—6月8日评选10名;第二周6月8日—6月15日评选10名;第三周6月15日—6月22日评选10名。周达人在评选周期内不重复奖励。

  评选骑行年度达人10名,即2017年6月30日至2018年6月30日有效骑行次数最高的10名。

精彩推荐

  • 整体环境提升改造、交通体系优化组合——兰州西关什字将建成兰州城区“辅客厅” 整体环境提升改造、交通体系优化组合——兰州西关什字将建成兰州城区“辅客厅”
  • 兰州轨道交通建设进行时 兰州进入地铁时代后 西关十字是这新模样 兰州轨道交通建设进行时 兰州进入地铁时代后 西关十字是这新模样
  • 南向通道沿线东盟十国将参加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南向通道沿线东盟十国将参加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 林铎在会宁县调研时强调:抓实一户一策 夯实产业扶贫 全力以赴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林铎在会宁县调研时强调:抓实一户一策 夯实产业扶贫 全力以赴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 前5个月甘肃全省接待游客9500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635亿元 前5个月甘肃全省接待游客9500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635亿元
  • 凤凰网甘肃频道正式上线 助力陇原网络宣传(图) 凤凰网甘肃频道正式上线 助力陇原网络宣传(图)
  • 图解 | 敲黑板!今年高考有调整,你关心的高校考试招生新动态都在这里 图解 | 敲黑板!今年高考有调整,你关心的高校考试招生新动态都在这里
  • 兰州市信用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荣获2018年“中国政府信息化管理创新奖” 兰州市信用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荣获2018年“中国政府信息化管理创新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2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3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4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
6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 谨防有人冒充快
7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
8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8年国务
9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