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甘肃省14个市州223家企业“抢人” 为大学生提供“家门口就业”机会

18-05-26 09: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全省中小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对接招聘会启幕

  各市州223家企业“抢人”为大学生提供“家门口就业”机会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李辉) 5月25日,2018年全省中小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对接服务专场招聘会在广场东口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启幕。据悉,来自全省14个市州223家中小企业为毕业生提供岗位5701个,当天共达成初步就业意向983份。其中,13个市州组团来兰“抢人”,为一些想回生源地就业的毕业生提供了在家门口就业的机会。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会的最大亮点,就是为一些想回生源地工作的毕业生和市州中小企业搭建平台,为计划返回生源地就业的毕业生提供家门口就业机会。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组织省内各市州中小企业有针对性地开展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我省尚属首次。”参加招聘会的企业近8成来自省内各市州,大部分是各市州“专精特新”企业。

  在招聘会现场,主办方还为高校毕业生设立了就业服务推介专区,部分在兰高校代表现场与企业洽谈。据了解,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兰州城市学院、兰州文理学院等10所高校的就业指导工作人员,共与47家企业互相介绍和推介,进行详细对接。

  5月26日,2018年全省中小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对接服务专场招聘会将在甘肃政法学院举行,有求职意向,特别是想回乡就业的大学生可前去现场寻找机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