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市今年3万余人报名参加高考

18-05-26 09: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市今年3万余人报名参加高考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魏娟) 5月25日,记者从兰州市教育考试院召开的全市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考务培训会上了解到,今年兰州市共有31302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考,比去年增加700余人。经单招和推免招生、中职生升学考试后,实际有27320名考生参加考试。

  今年,兰州市共设9个分考区,27个考点,947个考场。兰州市教育考试院将全力以赴做好考前准备工作,要求重点对保密室、网上监控系统的检查,加强对考点考场的标准要求,做好涉考人员的选聘与培训。重点强化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做到形式多样、内容充实,警示教育到位。营造考风正、考纪严的考试氛围,用完善的制度、规范的流程确保高考平稳有序,用有效的方法、温馨的环境确保高考人文和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