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落实“三反一查”严查严防酒驾(图)

18-05-16 09: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仇怡宁(实习)

  原标题:落实“三反一查”严查严防酒驾

  中国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葛强) 为进一步持续深入推进“反超速、反疲劳、反酒驾、查隐患”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开展,全面加强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各大队民警们在辖区重点路段、人员密集的区域以及各大酒店、饭店通过发放“三反一查”温馨提示卡和倡议书,张贴通告,悬挂条幅标语,面对面教育等方式进行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同时也充分利用广播、微博、微信等公众平台等媒体对“三反一查”、“七个一律”进行广泛宣传,真正做到“三反一查”、“七个一律”宣传无死角。

精彩推荐

  • 图解:定了!甘肃城乡大病报销范围公布!8情况不列入↓↓ 图解:定了!甘肃城乡大病报销范围公布!8情况不列入↓↓
  • 鸣沙山下白鹭翩翩 鸣沙山下白鹭翩翩
  • 西部地理丨康县朱家大院:古老民居惊艳了二百年时光 西部地理丨康县朱家大院:古老民居惊艳了二百年时光
  • 天水市民参观体验天水市人防工程宣教体验基地 天水市民参观体验天水市人防工程宣教体验基地
  • 甘肃非遗丨子承父业:一名80后的工匠梦 甘肃非遗丨子承父业:一名80后的工匠梦
  • 兰州:资深厨师比赛厨艺 兰州:资深厨师比赛厨艺
  • 兰州执勤民警救助路边发病女子(图) 兰州执勤民警救助路边发病女子(图)
  • 兰州永登县警方动员群众上交珍贵文物(图) 兰州永登县警方动员群众上交珍贵文物(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城关区2018年新生入学地段划分范
2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兰州市对4名拟任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4   唐仁健在庆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5   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第六站姚变娃夺冠并
6   兰州市对4名拟任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7   2018年兰州城关区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地
8   北大清华自主招生 甘肃省21名学子通过
9   新变化 新希望 ——甘南舟曲“5·12”汶
10   酒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吴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