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兰州市未来三天最高温达34摄氏度

18-05-16 09: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仇怡宁(实习)

  原标题:未来三天最高温达34摄氏度

  中国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颜娜 通讯员 张生财) 15日,在一片热浪中。街头的市民纷纷换上了短袖短裤,墨镜太阳伞也是纷纷“上线”,据气象部门预报。15日当天最高温达到了33.1摄氏度。

  据悉,截至15日,兰州市市区超过30摄氏度的高温天气已经持续3天,其中13、14、15日的日最高气温分别达到34.1摄氏度、33.4摄氏度、33.1摄氏度。

  据最新数值预报分析,预计16日-17日受高原短波槽东移影响,兰州市云量明显增多,气温略有下降,最高气温略回落到28至29摄氏度左右,其中16日夜间有小阵雨,18日,受高原槽和北方冷空气共同影响,武威以东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其中兰州市的降水预计出现在18日夜间,有小雨。19日,受高原短波影响,兰州市以多云为主。21日-22日,新疆有冷空气东移,同时高原上短波槽东移,兰州市又有一次降水过程,伴随降水过程各地气温将明显下降。

精彩推荐

  • 图解:定了!甘肃城乡大病报销范围公布!8情况不列入↓↓ 图解:定了!甘肃城乡大病报销范围公布!8情况不列入↓↓
  • 鸣沙山下白鹭翩翩 鸣沙山下白鹭翩翩
  • 西部地理丨康县朱家大院:古老民居惊艳了二百年时光 西部地理丨康县朱家大院:古老民居惊艳了二百年时光
  • 天水市民参观体验天水市人防工程宣教体验基地 天水市民参观体验天水市人防工程宣教体验基地
  • 甘肃非遗丨子承父业:一名80后的工匠梦 甘肃非遗丨子承父业:一名80后的工匠梦
  • 兰州:资深厨师比赛厨艺 兰州:资深厨师比赛厨艺
  • 兰州执勤民警救助路边发病女子(图) 兰州执勤民警救助路边发病女子(图)
  • 兰州永登县警方动员群众上交珍贵文物(图) 兰州永登县警方动员群众上交珍贵文物(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城关区2018年新生入学地段划分范
2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兰州市对4名拟任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4   唐仁健在庆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5   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第六站姚变娃夺冠并
6   兰州市对4名拟任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7   2018年兰州城关区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地
8   北大清华自主招生 甘肃省21名学子通过
9   新变化 新希望 ——甘南舟曲“5·12”汶
10   酒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吴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