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丝路赛事助力经济转型

18-05-14 15:54 来源:新华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甘肃:丝路赛事助力经济转型

  新华社兰州5月12日电 (记者 侯韶婧、张钦) 继2018敦煌双遗马拉松赛、第十三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之后,甘肃省政府新闻办最新通报说,第二届烽火连城·黑山夜跑国际越野赛暨中国嘉峪关长城马拉松赛事将于今年9月10日开幕。

  烽火连城·黑山夜跑是一个将戈壁、旅游景观、越野夜跑、露营、文艺晚会“五合一”的户外主题赛事活动,是休闲体育与特色文化的融合。从“大漠孤烟直”到“明月照边关”,西部元素的多彩搭配,如今吸引越来越多的海内外游客不远万里来到甘肃省河西走廊,度过一个边赛边游的清凉之夏。

  亦赛亦游的体育赛事,让嘉峪关这座曾经的资源型重工业城市,在经济转型中取得突破,第三产业获得长足发展。

  由于尝到甜头,嘉峪关市今年除了继续办好黑山夜跑,还一口气兴办了一大波文体活动,包括6月1日即将开赛的2018中国围棋甲级联赛,6月20日开幕的丝绸之路国际房车博览会,9月中旬开幕的首届嘉峪关笼式足球世界杯赛,9月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完)

精彩推荐

  • 【最甘肃】景泰黄河石林:自然鬼斧神工的梦幻杰作 【最甘肃】景泰黄河石林:自然鬼斧神工的梦幻杰作
  • 甘肃省举行“5·12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组图) 甘肃省举行“5·12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组图)
  • 甘肃电信全面发力助建“数字甘肃” 推进网络建设和信息化发展(图) 甘肃电信全面发力助建“数字甘肃” 推进网络建设和信息化发展(图)
  • 兰州大学校友助力母校教育事业发展 捐赠百万奖学金(图) 兰州大学校友助力母校教育事业发展 捐赠百万奖学金(图)
  • 兰州市将住房困难农民工纳入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范围 兰州市将住房困难农民工纳入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范围
  • 欧阳坚在有关报告会上强调 全力为决战脱贫攻坚提升精气神 欧阳坚在有关报告会上强调 全力为决战脱贫攻坚提升精气神
  • 甘肃省财政建立财政资金全过程监管机制 确保财政资金安全合规高效使用 甘肃省财政建立财政资金全过程监管机制 确保财政资金安全合规高效使用
  • 【馆长说文物】甘肃彩陶为什么美(组图) 【馆长说文物】甘肃彩陶为什么美(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林铎在甘肃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2   张伟文调研危化品企业周边卫生防护距离
3   图解:定了!甘肃城乡大病报销范围公布
4   “云网融合 数智陇原——助力构建数字
5   兰州天水北路-雁宁路十字路口增设“二
6   全国工商联率40多位企业家考察调研兰州
7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8   甘肃省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
9   兰州市马拉松赛道沿线摆放153万余盆花
10   李元平在基层党建有关会议上强调 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