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交警辟谣!兰州近期没有清零行动

18-05-09 11: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交警辟谣!兰州近期没有清零行动

  中国甘肃网5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苏晓)近日,有一张名为“交通违法清零行动”的蓝色图片在朋友圈广泛传播,还有配文称:“从5月20日起,甘肃省将开展‘交通违法清零’活动,请大家及时去辖区交警大队早早排队。”消息究竟是真是假?一时间在兰州引起沸腾。

  5月8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图片中“全区”不是城关区,也不是全省开展的行动。

  经求证,消息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的决定,具体内容如下:为切实消除机动车安全风险隐患,加快道路交通违法处理进度,严厉打击买分卖分违法违规行为,有效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机动车安全风险隐患“清零”行动。“清零”行动时间为2018年5月8日至2018年8月31日。

  交警部门提醒,市民不要以讹传讹,看到此类信息,应第一时间跟官方确认消息真实性,以免盲目跟风。

精彩推荐

  • 今年兰洽会 兰州市确定 16项大活动 今年兰洽会 兰州市确定 16项大活动
  • 庆阳市环县20兆瓦光伏扶贫发电站并网运营 庆阳市环县20兆瓦光伏扶贫发电站并网运营
  • 定西开展大气污染防治联合整治行动 定西开展大气污染防治联合整治行动
  • 武威古浪:建强队伍打造脱贫攻坚主力军 武威古浪:建强队伍打造脱贫攻坚主力军
  • 庆阳举办移风易俗集体婚礼(图) 庆阳举办移风易俗集体婚礼(图)
  • 图解:甘肃“一户一策”助力脱贫攻坚 图解:甘肃“一户一策”助力脱贫攻坚
  • “青稞行动”甘肃行 首站到临夏(图) “青稞行动”甘肃行 首站到临夏(图)
  • 兰州市通报2017年荣获全国、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名单 兰州市通报2017年荣获全国、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名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第四届丝绸之路·马帮大会敦煌开幕
2   图解:揭秘甘肃神秘婚俗 男嫁女娶
3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
4   百年铁桥传经典 青春奋进新时代——兰
5   兰州战役:沈家岭的山头被打矮了两米多
6   甘肃省委网信办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
7   甘肃省7位优秀青年9个团组织获团中央表
8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9   武威市委原副书记陶军锋涉嫌受贿被提起
10   【最甘肃】敦煌名吃驴肉黄面 游客在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