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白银会宁县柴家门镇举办“学宪法、守法规、保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18-05-04 17: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中国甘肃网5月4日讯 (通讯员 沈娟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营造干部职工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浓厚氛围,4月29日,柴家门镇举办了以“学宪法、守法规、保安全”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镇村(社区)干部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

  活动以机关、村、社区党支部为单位,共组建了13个参赛队,主要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环保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知识进行,选手们时而热烈讨论、时而踊跃抢答、时而激情阐述,精彩的回答不时引发热烈掌声,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4支优秀队伍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既是对党员干部学法律知识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习贯彻《宪法》等法律法规知识的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全镇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事业心,讲党性、讲奉献、讲进取,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弘扬法治精神,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提高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的能力,自觉做到不法之事不为,不正之风不染,老老实实做事,堂堂正正做人,奋力开创柴家门镇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精彩推荐

  • 【最甘肃】临夏砖雕:千年的传承  一砖一世界  (图) 【最甘肃】临夏砖雕:千年的传承 一砖一世界 (图)
  • 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一行到祥宇生态产业园参观调研 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一行到祥宇生态产业园参观调研
  • 甘肃省国税系统践行“中国税务精神”演讲比赛圆满落幕(图) 甘肃省国税系统践行“中国税务精神”演讲比赛圆满落幕(图)
  • 酒泉阿克塞县:草原新城上演最炫民族风(图) 酒泉阿克塞县:草原新城上演最炫民族风(图)
  • 酒泉肃州区加快戈壁生态农业样板区建设步伐(图) 酒泉肃州区加快戈壁生态农业样板区建设步伐(图)
  • 小陇画报|民间救援者养成记(43期) 小陇画报|民间救援者养成记(43期)
  • 酒泉肃北县开展五四青年节搏克比赛(图) 酒泉肃北县开展五四青年节搏克比赛(图)
  • 今年酒泉市城区园林绿化工程总投资2.5亿余元(图) 今年酒泉市城区园林绿化工程总投资2.5亿余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第四届丝绸之路·马帮大会敦煌开幕
2   “丝路明珠·兰州新区”群星演唱会成功
3   兰州战役:沈家岭的山头被打矮了两米多
4   H5 |超燃,有一个培训班刷爆了甘肃人的
5   清水县杨坪村: 脱贫路上,不让一个人
6   H5 |又到一年开班时,文县碧口百花开
7   H5 |这次碧口要出名了,一大波金句流出
8   世界航天日知识竞赛等你来!
9   H5 |地球一小时,你关灯了么?
10   H5 |放下手机,享受阅读的乐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