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皋兰县不断提高研究谋划工作能力

18-05-04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皋兰县——不断提高研究谋划工作能力

  中国甘肃网5月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董永前 特约记者 郭子琰) 近日,皋兰县召开大会,部署全县贯彻落实“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工作。该县将坚持问题导向,在进一步深化巩固“治转提”专项行动成果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干部研究谋划工作的能力,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驰而不息改进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改善发展环境。

  皋兰县着力聚焦“政治上不过硬、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压力传导层层递减”,“能力不足、视野不宽、办法不多”,“履职担当不够、敷衍塞责、推诿扯皮、官僚主义、衙门作风”,“热衷于搞形式、走过场、不求实效”,“行政效能不高、营商环境不优”,“作风不实、慵懒散漫、落实不力”六个方面的问题,着力转变工作作风,坚决维护群众利益,打造担当作为的干事创业环境,主动把握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各方面的权益。

  皋兰县还将深入开展“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突破年”活动;积极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建立完善政企政商长效沟通机制。继续开展“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对尚未办结以及办理难度大、办理期限长的责任清单,采取超常规措施,加大办理力度,力争按期办理完成,强化对重点工作的督促检查;扎实开展“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

精彩推荐

  • 绿化国土美化乡村 兰州永登县武胜驿镇启动国土绿化行动(图) 绿化国土美化乡村 兰州永登县武胜驿镇启动国土绿化行动(图)
  • 酒泉市城区园林绿化工程总投资2.5亿余元 酒泉市城区园林绿化工程总投资2.5亿余元
  • 兰州西固区打响楼顶天线广告拆除行动(图) 兰州西固区打响楼顶天线广告拆除行动(图)
  • 天水秦安小曲面临传承之困 天水秦安小曲面临传承之困
  • 白银平川陶瓷小镇昨日开园 白银平川陶瓷小镇昨日开园
  • 毕加索版画艺术精品展日前在天水市博物馆开展 毕加索版画艺术精品展日前在天水市博物馆开展
  • 天水清水上线现实版“开心农场” 天水清水上线现实版“开心农场”
  • 泾河平凉段首次发现针尾鸭 泾河平凉段首次发现针尾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第四届丝绸之路·马帮大会敦煌开幕
2   “丝路明珠·兰州新区”群星演唱会成功
3   兰州战役:沈家岭的山头被打矮了两米多
4   H5 |超燃,有一个培训班刷爆了甘肃人的
5   清水县杨坪村: 脱贫路上,不让一个人
6   H5 |又到一年开班时,文县碧口百花开
7   H5 |这次碧口要出名了,一大波金句流出
8   世界航天日知识竞赛等你来!
9   H5 |地球一小时,你关灯了么?
10   H5 |放下手机,享受阅读的乐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