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陈青在看望慰问专家时指出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新贡献

18-05-04 07:4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陈青在看望慰问专家时指出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新贡献

  中国甘肃网5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宜秀萍) 3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专程看望慰问联系服务的3位专家,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征询他们的意见建议,向他们传达省委对专家的关心和问候。

  陈青联系服务的3位专家分别是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刘维民,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魏华,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研究员李新。陈青分别来到3位专家所在单位,走进专家们工作的实验室,了解他们的研究成果和思想、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愿望与要求,帮助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

  在与3位专家及所在单位负责人的座谈交流中,陈青指出,广大专家作为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推动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省委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建立健全党委联系服务专家的长效机制,努力营造团结引领服务专家的良好氛围。陈青向3位专家及所在单位多年来为甘肃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密切与专家的联系,大力支持联系服务专家干事创业。希望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培育新成果、展现新作为,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精彩推荐

  • 甘肃将开展规范中小学办学行为减轻课业负担专项治理 小学初中不得早于7:50到校 甘肃将开展规范中小学办学行为减轻课业负担专项治理 小学初中不得早于7:50到校
  • 唐仁健在全省农村“三变”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因势利导总结经验加快推进农村“三变”改革 唐仁健在全省农村“三变”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因势利导总结经验加快推进农村“三变”改革
  • 省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唐仁健出席 梅宏作报告 省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唐仁健出席 梅宏作报告
  • 聚焦互联网传播“新风向” 第二届网络新闻通讯员培训班精彩集锦(组图) 聚焦互联网传播“新风向” 第二届网络新闻通讯员培训班精彩集锦(组图)
  • 情定青年节 张掖20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 (组图) 情定青年节 张掖20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 (组图)
  • 【陇原工匠】王玉明:35年刀尖上的完美传承 成就国家级制砚艺术大师(图) 【陇原工匠】王玉明:35年刀尖上的完美传承 成就国家级制砚艺术大师(图)
  • 【脱贫路上的故事(9)】穆保华:带着母亲驻村的“第一书记”(图) 【脱贫路上的故事(9)】穆保华:带着母亲驻村的“第一书记”(图)
  • 吴仰东:凝心聚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确保小康路上不让一个人掉队(图) 吴仰东:凝心聚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确保小康路上不让一个人掉队(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第四届丝绸之路·马帮大会敦煌开幕
2   “丝路明珠·兰州新区”群星演唱会成功
3   兰州战役:沈家岭的山头被打矮了两米多
4   H5 |超燃,有一个培训班刷爆了甘肃人的
5   清水县杨坪村: 脱贫路上,不让一个人
6   H5 |又到一年开班时,文县碧口百花开
7   H5 |这次碧口要出名了,一大波金句流出
8   世界航天日知识竞赛等你来!
9   H5 |地球一小时,你关灯了么?
10   H5 |放下手机,享受阅读的乐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