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组团参加全省粤港招商活动

18-04-28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杨成

  原标题:我市组团参加全省粤港招商活动

  中国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蒋凌)近日,兰州市组团参加甘肃省粤港招商活动,签署了系列合作协议、拜访了众多目标企业、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推介展示了兰州新形象,取得了丰硕成果,精心凝炼60多个项目签署多个经济合作协议。

  据悉,在广州举行的甘肃招商推介会上,我市推介了投资环境和重点产业招商项目,分别与广东省商业联合会和广东省制造业协会签署了经济合作协议,兰州新区、兰州高新区、榆中县与恒大地产、深圳前海港口、深圳和平伟业、唯品会等企业签约产业项目6个,投资额达到102亿元,主要有恒大影视小镇、和平伟业综合金融电商物流产业园、蓝盾职业培训学院甘肃分院、唯品会甘肃运营总部、深圳前海生态开发集团西部总部、纳米金属粉体新材料产业化示范基地。

  在香港举行的甘肃招商推介会上,作为唯一有签约项目的市州,兰州市城关区政府分别与华润置地有限公司、香港乐天发展有限公司、香港万泽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兰州新城项目补充协议、华夏生态城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七里河区政府与华润集团签订了200亿元的华润未来城项目投资协议。在与凤凰卫视互动推介中,兰州市从突出优化布局、加快产业引领、突出创新驱动、突出新区建设、突出向西开放、强化行政效率等六个方面推介了兰州市投资环境和重点发展产业。

  同时,在广州和香港,我市利用各种平台,对特色农产品百合及产业链延伸项目进行宣传推介,拓展营销渠道,提高产品知名度。

  在广州和香港的活动中,我市都在甘肃招商推介会前后组织了专题座谈会,与企业逐一对接,切实增强了投资客商的信心和决心,为下一步项目推进和落地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兰州市广州专题座谈会上,与签约商协会、企业和宝供集团等重点邀请企业代表进行深入对接。在兰州市香港企业座谈会上,与华润置地、香港福昌集团、盛源控股有限公司、新天绿色能源香港投资公司等企业就兰州市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和营商环境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精彩推荐

  • 游客在陇南成县二郎乡武坝村甘沟郁金香园游玩拍照 游客在陇南成县二郎乡武坝村甘沟郁金香园游玩拍照
  • 康县乡村旅游文化美食节开幕 康县乡村旅游文化美食节开幕
  • 兰州再次曝光一批不文明旅游行为 兰州再次曝光一批不文明旅游行为
  • 庆阳一中师生赴北石窟寺开展“穿越千年古道亲近文化遗珍磨砺青春意志弘扬丝路精神”主题研学旅行实践活动 庆阳一中师生赴北石窟寺开展“穿越千年古道亲近文化遗珍磨砺青春意志弘扬丝路精神”主题研学旅行实践活动
  • 庆阳镇原县屯字镇草莓采摘园 庆阳镇原县屯字镇草莓采摘园
  • 白银徒步做公益 白银徒步做公益
  • 【追踪】青海省、西宁市妇联看望慰问小煊煊母亲 【追踪】青海省、西宁市妇联看望慰问小煊煊母亲
  • 脱贫路上的故事丨任华章: 森林巡护人 变身脱贫领路人 脱贫路上的故事丨任华章: 森林巡护人 变身脱贫领路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