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花开甘肃高校之兰州理工大学篇|笑对春意挥挥手 不负春光不负卿(组图)

18-04-11 11: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编者按:我看见过具有别样风景的春天的乡村,欣赏过多姿多彩的春天的公园,但都比不上春天的校园。

  所有的诗情画意都展现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伴着阳光和微风一路走来,累了就停下来拍拍照,携两三好友,说喜欢的故事,没有人追赶时间,欢乐总是停不下。今天我们走进兰州理工大学,听风的声音,赏花的姿态,莫负这美好时光!

满树榕花,如云似雨,有幸得到春天的厚爱,更显水灵。

春鸣的鸟儿衔走了昨天的寒意,唤来春光挂满枝头。

阳光灿烂的日子,青青浅草萌生,艳艳繁花生长,这便是极美的一幅画卷。

山桃花犹如少女的脸庞,白里透红,多了几分可爱与娇嫩。

玉兰总在春意未足的时节含芳吐苞,抢先绽放,弄尽一季伊始的无限风光。

含苞待放的花骨朵,犹如娇羞的姑娘,欲说还羞,渴望绽开。

带着温暖的风吹向你的时候,迎春花已悄然盛开,报告春的到来。

沁人心脾的花香,不知不觉使行人染上一身芬芳。

依依垂柳,仿佛少女般垂着头,在风中舒展柔美风姿。

  本网记者 沈文刚 实习生 王睿 文/图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