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蓝图已绘就 奋斗正当时——在甘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兰州

18-03-22 07:1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2018全国两会专题

  原标题: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在甘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兰州

  3月21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甘肃代表团乘飞机从北京返回兰州。记者 高樯

  记者 尤婷婷 范海瑞

  春潮涌动,晴空万里。

  3月21日,在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后,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在甘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兰州。

  在过去的十多天时间里,在甘全国人大代表积极为国计民生建言、为强国富民献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职,共商国是。

  在代表们看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指明了新目标,开启了新征程,党的主张、人民的心声、国家的意志交汇在这个历史的新起点,波澜壮阔的奋斗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新时代是干出来的,新征程是走出来的。杨维俊代表表示,我将不辱使命,认真履行好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回到岗位后,将带头不折不扣地坚决贯彻落实好大会所确定的各项具体任务,为我省打好“三大攻坚战”努力奋斗。

  杨伟军代表说,会议结束后,我将认真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团结带领单位员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沿着大会绘就的宏伟蓝图,把大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在具体工作中,用扎扎实实的实干铸就新的业绩。

  中国人民是具有伟大创造精神的人民,只要13亿多中国人民始终发扬这种伟大创造精神,我们就一定能够创造出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习近平总书记语重心长的话语让王刚代表心潮澎湃。他说,高质量发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科学发展理念,为环保产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坚定了我们企业家的信心,回来后我将把大会的先进理念传递给身边的企业家和员工,鼓舞干劲,努力让甘肃的水更清,天更蓝,建设更加美丽的新甘肃。

  站在新时代新起点,姜成英代表说,无论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还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新驱动战略,人才都是关键,这对我们科技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为我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在这么好的政策环境下,我们将更加奋发有为,努力做好科研工作,为农业发展、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提供更好的科技支撑。

  续写辉煌,使命光荣。郭玫代表说,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深感责任重大,我将不断提升依法履行职责、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严格依法行使权力、履职尽责,努力推动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操心事、烦心事,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秘书长张建昌前往中川机场迎接。

精彩推荐

  • “春分”到蛋儿俏 “春分”到蛋儿俏
  • 兰州幼儿园:“春分”到蛋儿俏 兰州幼儿园:“春分”到蛋儿俏
  • 定西市安定区东关小学举办倡导文明生活为主题的学生寒假综合实践优秀成果展 定西市安定区东关小学举办倡导文明生活为主题的学生寒假综合实践优秀成果展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定西市林业生态建设综述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定西市林业生态建设综述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定西市林业生态建设综述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定西市林业生态建设综述
  • 高考临近“冲刺班” “一对一”辅导受追捧 高考临近“冲刺班” “一对一”辅导受追捧
  • 甘肃省66个开发区纳入国家新版开发区目录 甘肃省66个开发区纳入国家新版开发区目录
  • 甘肃省将扩大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 甘肃省将扩大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我奋斗 我幸福】甘肃:一人富不算富
2   兰州市民政局殡管办:4项专项行动确保
3   H5 |省长唐仁健划重点!甘肃省乡村振兴
4   H5 |宪法修改前后内容对照表来啦!
5   H5 |数读:为什么说这5年我国发生了历
6   一周看甘肃|甘肃省举行“3.15国际消费
7   H5 |我是第8856858位为祖国点赞的人
8   H5 |陇上花海之约
9   H5 |国家的掌舵者 人民的领路人习近平2
10   余建在天祝调研脱贫攻坚时强调 以敢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