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平凉:51项任务清单靠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

18-03-19 08:14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平凉:51项任务清单靠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

  近日,平凉市纪委监委从9个方面分51项具体任务,全面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该市纪委监委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进政治巡察、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毫不动摇惩治腐败、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强化内部治理等9个方面,安排部署51项具体任务,每项任务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室(部)、配合室(部)、责任人及完成时限,靠实工作责任。

  同时,要求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加强工作督促检查和定期调度,及时掌握工作进展,协调解决具体问题。牵头责任室(部)发挥统筹抓总作用,加强与相关室(部)的沟通联系和协作配合,进一步细化任务、实化措施、靠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各项任务完成,并强化痕迹管理,建立工作台账,实行销号制度和季报制度。

  为了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在委机关实行重点工作周报制度。按照层级管理、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原则,每周一各室(部)向机关报送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和本周工作计划,对不按时报送,工作敷衍了事、态度不认真的,将予以通报批评,以精细化管理措施促工作、抓落实、见成效。

  (供稿 欧萍)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好政策助力村民诗意栖居(图) 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好政策助力村民诗意栖居(图)
  •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唱山歌的“清洁工” 我的生活里总是欢声笑语!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唱山歌的“清洁工” 我的生活里总是欢声笑语!
  • 天水:唱山歌的“清洁工” 我的生活里总是欢声笑语! 天水:唱山歌的“清洁工” 我的生活里总是欢声笑语!
  • 【我奋斗 我幸福】“最美导游”传播甘肃之美 【我奋斗 我幸福】“最美导游”传播甘肃之美
  •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让青春在脱贫攻坚中飞扬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让青春在脱贫攻坚中飞扬
  • 甘肃省干部群众热烈拥护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甘肃省干部群众热烈拥护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 柴家峡黄河大桥钢箱梁首次顶推成功 柴家峡黄河大桥钢箱梁首次顶推成功
  • 4月6日 ,陇南直飞北京航线开飞 4月6日 ,陇南直飞北京航线开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 | 敲重点 315知识在这里
2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今日10时起网上报名
3   图解:关于宪法 习近平这10句话发人深
4   消费维权|押金迟迟不退 消费者投诉“酷
5   甘肃推动律所专业化发展 为当事人提供
6   聚焦“五个振兴”建好陇原乡村 ——访
7   甘肃汉简是历史文献的重要补充 ——访
8   甘肃省今年从优秀村干部中考录乡镇机关
9   李荣灿强调:加快推进铸造工业园建设努
10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听范鹏代表推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