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关于兰州市安宁区重点建设区域(片区)城市设计国际竞赛民意调查的公告

18-03-11 11: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关于兰州市安宁区重点建设区域(片区)城市设计国际竞赛民意调查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落实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安宁——七里河中心区和安宁作为市级商业主中心的定位,高品位高质量高规格建设兰州现代化中心城区,着力打造现代服务业发展示范区、科教文化创新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幸福城市建设先行区,2017年7月,由兰州市城乡规划局、兰州市安宁区人民政府主办,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宁园区管委会承办,分三个标段启动了“中国·兰州·安宁中央商务区、生态文化广场、后工业都市街区三个片区城市设计国际竞赛”活动。经前期有序筹备,目前,本次国际竞赛参评成果已进入专家评审及民意调查阶段。

  现面向社会开展民意调查活动,热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为安宁城市发展建言献策。具体公告如下:

  一、意义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群众积极参与到政府的决策中,不断提高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法制化水平,不断提升群众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实现城市建设共建、共治、共享,让城市发展更美好。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3月13日至3月18日

  地点: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

  三、方式

  本次城市设计国际竞赛民意调查活动采取市民现场投票的方式,征集社会各界人士的建议。

  四、名额

  本次民意调查活动将现场发放1000张选票。

   五、其他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宁园区管委会所有,活动纪念品由甘肃银行安宁支行提供赞助。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宁园区管委会

2018年3月11日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