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新春走基层丨驻防点上,他们拍下最美婚纱照

18-02-26 08: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驻防点上,他们拍下最美婚纱照

李辉和李聪的军营婚纱照。

玫瑰送给最爱的人。

  “亲爱的,嫁给我吧!让战友们为我作证,我一定会让你幸福!”

  今年春节,在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驻黄陵分队训练场上,该分队五中队中队长李辉手捧鲜花向来队探望的女友李聪深情表白,许下爱的诺言。面对突如其来的特殊求婚仪式,准军嫂李聪激动得流下了幸福的眼泪,当即接受了李辉的求婚。在战友们的欢呼和祝福声中,两人紧紧相拥在一起。

  李辉和李聪从小学开始就是同班同学, 2011年,李辉如愿以偿地考上了北京林业大学国防生,李聪却因高考失利落榜了。为此,李聪灰心极了,甚至有过放弃学业的念头,这让即将踏入大学校园的李辉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最后在李辉的劝说下,李聪决定复读。

  一年后,李聪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西安科技大学。上大学期间,两人坠入了爱河。

  大学毕业后,李辉被分配到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李聪也成了一名金融行业的精英。李辉所在的大队每年要执行为期半年的跨省靠前驻防任务,两人能在一起的日子少之又少,原计划的婚期也是一拖再拖,李辉答应李聪,这次驻防任务结束后就结婚。

  春节期间,李聪特意来到李辉在陕西省黄陵县的驻防点看他,让她没想到的是,李辉和战友们精心为她准备了特殊的求婚仪式。

  当得知由于靠前驻防任务期跨度长、任务重,李辉一直没有时间回去,他们连婚纱照也没来得及拍的情况后,战友们当即提议为他们拍摄一组军营创意婚纱照,红战衣配白纱,许你一生幸福……“军营是他奋斗的地方,能在这里拍婚纱照,十分有意义。”李聪说,今年的春节是她过得最有意义的一个年。

  文/图 通讯员 裴海博 首席记者 张鹏翔

精彩推荐

  • 裴正学四部新书发布 甘肃正学中医研究院昨日同时揭牌 裴正学四部新书发布 甘肃正学中医研究院昨日同时揭牌
  • 兰州市40万中小学生今起开课(图) 兰州市40万中小学生今起开课(图)
  • 兰州市天水路北口有个“生命救助站”(图) 兰州市天水路北口有个“生命救助站”(图)
  • 兰州南绕城高速今年通车 今年甘肃省要落实178项重点工作任务 兰州南绕城高速今年通车 今年甘肃省要落实178项重点工作任务
  •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更加注重发挥宪法重要作用 把实施宪法提高到新的水平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更加注重发挥宪法重要作用 把实施宪法提高到新的水平
  • 欧阳坚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第二次主席会议时强调:广集众智形成合力 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工作 欧阳坚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第二次主席会议时强调:广集众智形成合力 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工作
  • 今年甘肃省落实178项重点工作任务 兰州南绕城高速今年通车 今年甘肃省落实178项重点工作任务 兰州南绕城高速今年通车
  • 林铎调研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时强调 加快建设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打造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平台支撑 林铎调研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时强调 加快建设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打造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平台支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甘肃2018春节期
2   甘肃环县特色培训让贫困户脱贫有“术”
3   文化大拜年 扶志奔小康 ——甘肃通渭
4   庆阳剪纸——连接世界的文化纽带(组图
5   【三年决战奔小康】不放松 不停顿 不懈
6   庆阳:面对10万彩礼钱女方家长当场谢绝
7   【三年决战奔小康】脱贫攻坚 向全面小
8   【三年决战奔小康】以产业党建引领脱贫
9   临夏州贫困户马尔乃:我家的牛爱吃“面
10   图解:重磅!总投资8497亿 甘肃要用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