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通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18-02-25 0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通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中国甘肃网2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尤婷婷)省人大常委会24日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通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情况。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通报2017年度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昌主持。

  会议要求,要按照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要求,坚持老问题与新问题一并解决、长期任务和阶段性工作统筹安排,确保整改任务和责任全覆盖、无死角。要建立整改任务清单,明确牵头领导、责任人员、责任部门和落实时限,坚决防止大而化之、避重就轻,切实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以往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差距不足,加强调查研究,谋划务实举措,认真加以解决,不断提高机关的参谋助手和服务保障水平。要按照省委安排部署和常委会党组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着眼新形式新任务,深入思考,认真谋划,严格按照常委会工作要点和机关近期任务分解要求,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扎实做好机关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扎实见效。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负责同志通报了2017年度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

精彩推荐

  • 林铎调研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时强调 加快建设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打造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平台支撑 林铎调研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时强调 加快建设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打造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平台支撑
  • 《甘肃省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实施办法》印发  工作人员玩忽职守滥用职权徇私舞弊将被追责 《甘肃省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实施办法》印发 工作人员玩忽职守滥用职权徇私舞弊将被追责
  • H5 |林铎对广大干部职工寄予四点希望 H5 |林铎对广大干部职工寄予四点希望
  • H5 |甩掉节后综合征 H5 |甩掉节后综合征
  • 甘肃省住房资金管理创新金融服务 公积金“含金量”再次提升 甘肃省住房资金管理创新金融服务 公积金“含金量”再次提升
  • 兰州地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指挥部办公室致全市人民的一封感谢信 兰州地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指挥部办公室致全市人民的一封感谢信
  • 甘肃环县特色培训让贫困户脱贫有“术” 甘肃环县特色培训让贫困户脱贫有“术”
  • 酒泉玉门市:文明新风吹开“幸福门”(图) 酒泉玉门市:文明新风吹开“幸福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甘肃2018春节期
2   庆阳剪纸——连接世界的文化纽带(组图
3   庆阳:面对10万彩礼钱女方家长当场谢绝
4   【三年决战奔小康】脱贫攻坚 向全面小
5   【三年决战奔小康】以产业党建引领脱贫
6   临夏州贫困户马尔乃:我家的牛爱吃“面
7   甘肃张掖:游丹霞 过大年
8   民俗旅游“唱大戏”冰雪游成新亮点 九
9   H5 |多条铁路将迎首次春运大考 哪些经
10   甘肃:雪后祁连恍若“冰河时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