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评论:以新状态新担当新能力新作风展示新作为

18-02-24 09:55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以新状态新担当新能力新作风展示新作为

  评论员

  良好的精神状态,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2月22日上午,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市委书记吴仰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就来到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机关,走访慰问广大机关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其间,吴仰东强调,我们已经踏上新的征程,全市各级干部要迅速调整状态,抖擞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姿态,聚精会神谋划发展,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继续努力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过去的一年,面对多重困难叠加交织的复杂局面和多年少有的严峻形势,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但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经济发展的不确定因素较多,特别是我市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还比较突出,全市各级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特色优势,牢牢抓住机遇,观大势、谋全局、干实事,要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各项工作,为全市发展作出表率。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今年,要实现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各项发展目标,任务十分艰巨,压力依然很大。发展的时间紧、任务重,容不得丝毫懈怠,全市各级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充分发扬工作在一线、冲锋在一线、战斗在一线的拼搏精神,把智慧力量凝聚到推动实践发展的伟大征程中来,与全市各族群众和各界人士一道奋力拼搏,推动我市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新作为必须有新状态。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新作为必须有新担当。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开启酒泉经济社会发展新征程。

  新作为必须有新能力。要全面掌握工作岗位所需要的知识,努力提高工作的精准性、预见性和实效性,以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新作为必须有新作风。各级各部门要带头反对和纠治“四风”,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多深入基层一线,扑下身子了解实情、掌握民意,努力创造一番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业绩。

精彩推荐

  • 酒泉玉门市:文明新风吹开“幸福门”(图) 酒泉玉门市:文明新风吹开“幸福门”(图)
  • 酒泉玉门市冬季农村集中教育驻村工作队:蹲得住 下得去 坚决不“走读”(图) 酒泉玉门市冬季农村集中教育驻村工作队:蹲得住 下得去 坚决不“走读”(图)
  • 2018大众网络春晚在酒泉玉门市举行(图) 2018大众网络春晚在酒泉玉门市举行(图)
  • 【新春走基层】春节我在岗:保障市民正常用水(图) 【新春走基层】春节我在岗:保障市民正常用水(图)
  • 酒泉市民享受暖阳休闲娱乐(图) 酒泉市民享受暖阳休闲娱乐(图)
  • 吴仰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着力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生态和谐人民幸福的肃北(图) 吴仰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着力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生态和谐人民幸福的肃北(图)
  • 酒泉玉门市:举办大众网络春晚 酒泉玉门市:举办大众网络春晚
  • 天水武山县滩歌古镇夜社火表演 天水武山县滩歌古镇夜社火表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