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张安疆在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18-02-23 14:42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强化服务力促项目落地

  张安疆在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中国甘肃网2月2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谢沛宏) 2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到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详细了解全市新能源发展情况及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2018年第一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前期工作推进完成情况。

  副市长任晓敏,市政府秘书长张世俊一同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张安疆听取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人工作汇报后指出,节后上班,市直各部门及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干部职工要收心聚神、提振信心,全身心投入工作。要加强对新政策、新业务的学习领会,持续强化综合服务能力,既要做好党建工作的“公共课”,也要做好为企业提供政策服务的“专业课”,尽职尽责做好今年各项工作。

  张安疆强调,招商引资是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第一责任。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要狠抓招商引资工作,建立健全干部招商引资责任机制,激发招商工作的动力,促进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提升管委会班子工作能力与水平。同时,要继续积极探索完善企业服务“代办制”与企业审批承诺制,加大“放管服”工作力度,力促项目顺利落地。要强化协调服务与保障,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去办,做好“互保共建”文章,加强监管力度,继续为企业做好全方位服务。要加大创新改革力度,集中产业布局,提升经济结构中主导产业的占比,做好产城融合发展等相关工作,增强发展后劲,让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有新转机、新起色,呈现恢复性发展态势。

  市发改委、能源局、国土资源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肃州区政府相关负责人,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并围绕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作交流发言。

精彩推荐

  •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铁人村里变化大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铁人村里变化大
  • 戈壁农业成酒泉肃州区现代农业新名片(图) 戈壁农业成酒泉肃州区现代农业新名片(图)
  • 酒泉市行政服务中心节后政务服务工作高效有序运行(图) 酒泉市行政服务中心节后政务服务工作高效有序运行(图)
  • 酒泉各县市区为市民送上文化大餐和新春祝福(图) 酒泉各县市区为市民送上文化大餐和新春祝福(图)
  • 【新春走基层】酒泉:坚守岗位的“城市美容师”(图) 【新春走基层】酒泉:坚守岗位的“城市美容师”(图)
  • 张掖肃南:铲冰除雪保出行 张掖肃南:铲冰除雪保出行
  • 陇南武都区举办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图) 陇南武都区举办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图)
  • 张掖肃南公路管理段春节期间清雪保畅通(图) 张掖肃南公路管理段春节期间清雪保畅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