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酒泉瓜州县:干部职工干劲足 凝心聚力开好局

18-02-23 11: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2月23日讯 (通讯员 王建勤 张瑞娟 李雯婷)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更需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气神。节后上班第一天,瓜州县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工作人员结束“假日模式”、启动工作“快捷键”,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投入到了忙碌的工作当中。

  2月21日早上9点,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里,笔者看到,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穿戴整齐地坐在自己的岗位上,等待着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张莉萍是一名个体户,今天她专程来不动产登记管理局的窗口咨询办理不动产证书的事宜,工作人员正在详细、耐心给她讲解有关办理手续的流程。 “第一天上班,一大早我就过来就说是咨询一点房产方面的事情,工作人员解释的特别清楚,并且态度特别的热情,让人感觉心情特别愉悦。”办事群众张莉萍说。

  当天,虽然前来办事的群众并不多,但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岗位上,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为前来办事的市民办理各类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咨询、资料审查、打证、发证等各项工作有序地开展,整个办公场所干净整洁,呈现出新的一年工作的新气象。县行政服务中心主任马文军说:“今天是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行政服务大厅38个窗口,47名工作人员已全部到位,我们将以优质快速热情的服务,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便捷、更方便、更迅速的服务。”

  同时,该县各街道社区,社区工作人员也都切换到了工作模式,机关干部早早地来到工作岗位为群众办理养老、医保等业务,围绕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全身心进入工作状态。 “今天是春节过后第一天上班,我们工作人员以全部提前到岗,全身心的进入工作状态,为今后一年的工作开好头,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渊泉镇县府街社区工作人员万海珍说。

精彩推荐

  • 张掖肃南公路管理段春节期间清雪保畅通(图) 张掖肃南公路管理段春节期间清雪保畅通(图)
  • 陇南康县:耍社火 过大年 陇南康县:耍社火 过大年
  • 张掖山丹:新春灯展让“年味”更浓 张掖山丹:新春灯展让“年味”更浓
  • 酒泉敦煌:50辆新能源公交车投运 酒泉敦煌:50辆新能源公交车投运
  • 酒泉年味 酒泉年味
  • 临夏州:因健康而幸福 临夏州:因健康而幸福
  • 春节期间兰州14家商超7天销售额同比增长10.2% 春节期间兰州14家商超7天销售额同比增长10.2%
  • 定西漳县新寺镇黄瓜种植基地绿意盎然 定西漳县新寺镇黄瓜种植基地绿意盎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