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酒泉瓜州县“文化年货”送下乡(图)

18-02-01 11: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2月1日讯 (通讯员 党挺 吴兴鑫) 岁末年初,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酒泉瓜州县结合城乡冬季集中教育活动的开展,积极组织全县文艺骨干组成文艺小分队为广大基层群众送上了丰富的文化年货。

  当地文联邀请县书法家协会多名著名书法家组成“送福写春联”服务小分队为群众现场书写春联,“喜滋滋迎新年,笑盈盈辞旧岁。”三道沟镇居民们说,今年镇上送“福”字、送春联活动最是红火,整个镇区都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瓜州县文体局、文化馆联合各乡镇,利用乡镇文化阵地,精心编排并上演了一批集歌曲、舞蹈、器乐、小品等形式的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结合“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乡村,为群众带来一场充满浓浓年味的视觉盛宴。

  为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渊泉镇县府街社区戏曲爱好者们为群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台上的演员演的惟妙惟肖得,台下的观众听得高兴热闹。

精彩推荐

  • 酒泉瓜州县“文化年货”送下乡(图) 酒泉瓜州县“文化年货”送下乡(图)
  • 酒泉瓜州:“靓装”迎新春 酒泉瓜州:“靓装”迎新春
  • 永靖县迎新春大型彩灯节将于今晚举行开展仪式 永靖县迎新春大型彩灯节将于今晚举行开展仪式
  • 酒泉玉门积极创建国家防震减灾示范城市(图) 酒泉玉门积极创建国家防震减灾示范城市(图)
  • 酒泉肃州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牌(图) 酒泉肃州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牌(图)
  • 图解|林铎书记:甘肃重点抓好这样几件全局性和牵引性的重大工作 图解|林铎书记:甘肃重点抓好这样几件全局性和牵引性的重大工作
  • 张掖市甘州区乌江镇温室蔬菜种植户进行田间日常管理 张掖市甘州区乌江镇温室蔬菜种植户进行田间日常管理
  • 白银警方跨省打击通讯诈骗犯罪 白银警方跨省打击通讯诈骗犯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