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周末天气丨周末兰州晴当家 高温升至14℃

18-02-23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周末天气

  周末兰州晴当家 高温升至14℃

  春节假期结束,迎来的第一个周末天气格外给力,“春”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从兰州中心气象台发布的本周末天气预报显示,周六、周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晴或多云,气温开始回暖,其中兰州市周日最高温将达到14℃,这是今年立春以来少有的温度。不过气象部门提醒大家,虽然回暖是大势所趋,但在此过程中天气仍有波动,气温起伏不定,市民不要急于脱去棉衣,仍需注意防寒保暖。

  据预报,23日夜间至24日白天,兰州晴,-5℃到9℃;皋兰晴,-11℃到8℃;永登晴,-10℃到5℃;榆中晴,-10℃到7℃。24日夜间至25日白天,兰州晴,-4℃到14℃;皋兰晴,-11℃到12℃;永登晴,-10℃到9℃;榆中晴,-10℃到11℃。

  从全省天气情况来看,雨雪天气明显缩减,大部分地区加入回暖阵营,多地周末伴随的是明媚阳光,有助于大家调节好心情来启动节后全新的工作。

  记者 夏苗

精彩推荐

  • 社区之星丨肖蓉:让孩子们的社会实践更有意义 社区之星丨肖蓉:让孩子们的社会实践更有意义
  • 大年初五 张掖市甘州区花寨乡这家人收到一份特殊礼物 大年初五 张掖市甘州区花寨乡这家人收到一份特殊礼物
  • 兰州:出租车违规掉头撞飞外卖哥(图) 兰州:出租车违规掉头撞飞外卖哥(图)
  • 甘肃省春节档电影票房超5590万元 甘肃省春节档电影票房超5590万元
  •  赏花灯泡温泉观民俗 近10万人次春节游兰州新区(图) 赏花灯泡温泉观民俗 近10万人次春节游兰州新区(图)
  • “文化互动”让兰州西固区市民体验“新”年味(图) “文化互动”让兰州西固区市民体验“新”年味(图)
  • 陇南康县集中销毁252支非法枪支和危爆物品 陇南康县集中销毁252支非法枪支和危爆物品
  • 甘肃:晒晒喜欢的照片留住你家的年味 甘肃:晒晒喜欢的照片留住你家的年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