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6.4℃,兰州市高温创新低

18-01-31 09: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6.4℃,我市高温创新低 短期内,严寒持续发威

  1月30日,我市最高气温低至-6.4℃,天气寒冷,市民出行“全副武装”。首席记者 马军摄

  中国甘肃网1月3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 张生财 记者 滕效宏)“哎呀,今儿个的天真得很冷。”1月30日上午出门的市民大都发出这样的感叹。时下已是五九天,按照“九九歌”的说法,最冷的日子应当已经过去,可现实情况却是,之前一直在“走神”的冬天,突然回过神来了,硬是要把温度拽了下来。短期内,我市天气虽然晴好,但低温持续徘徊在-14℃左右,高温徘徊在-2℃左右,严寒仍在发威。

  1月30日08时54分,兰州中心气象台发布甘肃省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4小时内,河西五市及白银、兰州、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州的部分地方仍有道路结冰,并对交通有一定的影响。

  30日,我市的温度一直徘徊在-11.4℃至-6.4℃之间,高温创下今冬以来最低,天气比较寒冷。

  31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其中河西五市有4-5级西北风。2月1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其中白银、平凉、庆阳等市有4-5级西北风。2月2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

  31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13℃至-1℃之间;2月1日,我市为晴好天气,气温在-14℃至-1℃之间;2日,我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气温在-13℃至-3℃之间。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州区2018年就业援助月第一期专场招聘会举行(图) 酒泉肃州区2018年就业援助月第一期专场招聘会举行(图)
  • 酒泉肃北县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廉政文艺晚会(图) 酒泉肃北县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廉政文艺晚会(图)
  • 酒泉万达广场拉开首届新春购物节大幕(图) 酒泉万达广场拉开首届新春购物节大幕(图)
  • 张掖山丹:除雪保畅通 张掖山丹:除雪保畅通
  • 十九大代表贺卫国写给家乡的歌曲《七彩明花》(图+视频) 十九大代表贺卫国写给家乡的歌曲《七彩明花》(图+视频)
  • 庆阳西峰区显胜乡毛寺村黑老锅峡谷形成了冰洞景观 庆阳西峰区显胜乡毛寺村黑老锅峡谷形成了冰洞景观
  • 庆阳西峰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地基工程施工现场 庆阳西峰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地基工程施工现场
  •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