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为民解忧获锦旗

18-02-22 10:25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为民解忧获锦旗

  中国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王荣)“太谢谢你们了。锦旗请收下,这是我们的心意。”2月12日,肃州区西峰镇侯家沟村民贺丰荣、薛万军将一面写有“秉公执法、为民讨薪”字样的锦旗送到市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表达感激之情。

  据了解,2017年7月至9月,贺丰荣、王四吉等6人跟随包工头李伟在航天家园做石板道牙安装等工程,直到工程结束都没有拿到工资。2018年1月10日,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在接到投诉后,立即展开调查。

  经调查,酒泉美林景观艺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包了航天家园室外绿化及配套工程(广场铺装、道牙安装)后,又将此工程转包给包工头李伟,李伟带领贺丰荣、薛万军等人施工。但由于酒泉美林景观艺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李伟迟迟未结算工程量,导致拖欠贺丰荣等人工资8.2万元。

  经市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工作人员多次耐心调解,酒泉美林景观艺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李伟达成结算和解协议,并将剩余工程款一次性支付给李伟用于发放所拖欠6名工人8.2万元工资。临近年关,贺丰荣等人终于拿到了被拖欠的工资,可以舒心过年了。

精彩推荐

  • 酒泉:社火表演队向全市人民拜年(图) 酒泉:社火表演队向全市人民拜年(图)
  • 定西市岷县草畜产业拓宽群众致富路 定西市岷县草畜产业拓宽群众致富路
  • 甘肃安南坝野骆驼数量占全球三分之一 甘肃安南坝野骆驼数量占全球三分之一
  • 定西:高速公路上“不回家的人” 定西:高速公路上“不回家的人”
  • 今年兰州市计划实施PPP项目50个 今年兰州市计划实施PPP项目50个
  • 白银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白银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 甘肃:除夕夜急诊科很忙碌 甘肃:除夕夜急诊科很忙碌
  • 春节假期 甘肃省旅游业揽金64.5亿元 春节假期 甘肃省旅游业揽金64.5亿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