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和政县全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18-02-11 11:30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和政县全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中国甘肃网2月1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张姝) 近年来,和政县以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主题,以民族团结进步“十进”创建活动为抓手,围绕“讲团结、谋发展、促进步、创和谐”的目标,精心策划,周密部署,扎实有序地推进民族进步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

  抓好集中宣传,结合第十四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通过召开启动仪式发放宣传品、悬挂横幅、制作永久性宣传牌、出动宣传车、万人签名等形式,对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集中宣传。同时,邀请省州专家学者,举办了2期宗教工作“三支队伍”政策法规培训会议,受训人员达800多人(次),并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观摩活动。整理印制了《统战民族宗教工作政策法规摘编》600多本,《和政县统战民族宗教知识系列读本》3000多册,《统战民族宗教知识宣传册》2万份,制作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纸杯10万个,并发放到各乡(镇)、各单位和各宗教活动场所。

  强化媒体宣传,注重内造氛围、外树形象,在中央、省州新闻媒体及时刊发稿件。开展以党的宗教政策、法律法规、计划生育、和谐稳定等为主要内容的宣讲活动1100场(次),受教育群众达3.6万人(次)。注重校园宣传,组织开展以“加强民族团结、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和各类文体活动达900多场(次),推动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使“三个离不开”和“五个认同”的思想深深扎根于各族青少年心中。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第十六届春节文化庙会来袭(图) 兰州市第十六届春节文化庙会来袭(图)
  • “最暖的,是回家的路”——春节坚守岗位一线工作者掠影 “最暖的,是回家的路”——春节坚守岗位一线工作者掠影
  • 兰州市粮油市场品种丰富货源充足 市民钟情放心粮店副食品(图) 兰州市粮油市场品种丰富货源充足 市民钟情放心粮店副食品(图)
  • 庆阳市西峰区市民选购挂饰 庆阳市西峰区市民选购挂饰
  • 定西市:花卉产业助农增收致富 定西市:花卉产业助农增收致富
  • 临夏州和政县城关镇后寨子村的农民自发组织起230多人的秧歌队 临夏州和政县城关镇后寨子村的农民自发组织起230多人的秧歌队
  • 天水市2018年迎新春文艺晚会在秦州剧院举行 天水市2018年迎新春文艺晚会在秦州剧院举行
  • 确保春节食品安全 兰州市打响舌尖“保卫战” 确保春节食品安全 兰州市打响舌尖“保卫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