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月15日零时至2月21日24时 甘肃省高速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

18-02-09 08: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叶满山

  原标题:2月15日零时至2月21日24时全省高速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许晗) 2018年春节期间,我省高速公路继续实施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据交通部门预测,节日期间,全省高速公路网交通量主要以小型客车为主,其占比预计达90%左右,节前出行比较集中,返程相对分散。

  2月15日零时—2月21日24时,全省高速公路对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实行免费通行。期间,全省高速公路网交通流以中短途探亲访友为主,各城市周边及中短途跨省自驾出行以公路出行为主。全省高速公路出口流量同比增幅将达10%左右,略低于国庆假期,为全年次高峰。预计流量主要分布在通往东部、西部、南部地区的主要运输通道、机场高速公路和各市州连接线。

  春节期间环兰路网车流量偏大,如遇交通拥堵,建议按如下方案绕行:由兰州前往河西方向:如遇G30连霍高速兰州收费站至忠和立交枢纽间发生拥堵,可由国道109线绕行水秦快速路至机场,从中川收费站上高速去往武威方向;由兰州前往临夏、临洮方向:如遇G75兰海高速兰州南收费站至新七道梁隧道间发生拥堵,可由国道212线绕行至井坪,从井坪收费站上高速去往临夏、临洮方向;由青海前往兰州方向:如遇G6京藏高速河口收费站至兰州西收费站间发生拥堵,可由河口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从国道109线绕行;由宁夏前往兰州方向:如遇G6京藏高速白银西收费站至忠和立交枢纽间发生拥堵,可由白银西收费站驶出高速,从国道109线绕行。

精彩推荐

  • 甘肃地税全面推行“最多跑一次”行政改革 甘肃地税全面推行“最多跑一次”行政改革
  •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甘肃旅游强省建设全面提速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甘肃旅游强省建设全面提速
  • 林铎在甘肃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强调 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不断加快旅游强省建设 林铎在甘肃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强调 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不断加快旅游强省建设
  • 甘肃省委网信办2018年春节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在陇南文县举行(组图) 甘肃省委网信办2018年春节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在陇南文县举行(组图)
  • 甘肃共创网络扶贫新模式 “微聚陇·网络公益扶贫行动”现场认购活动今日举行(组图) 甘肃共创网络扶贫新模式 “微聚陇·网络公益扶贫行动”现场认购活动今日举行(组图)
  • 小陇|兰州小年夜:璀璨金城喜迎春 花灯点亮幸福年(组图) 小陇|兰州小年夜:璀璨金城喜迎春 花灯点亮幸福年(组图)
  • 【新春走基层】兰州市榆中县:齐抓共管保平安  共度欢乐祥和年(图) 【新春走基层】兰州市榆中县:齐抓共管保平安 共度欢乐祥和年(图)
  • 【专题】2018我的春节我的家 【专题】2018我的春节我的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