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小陇|兰州小年夜:璀璨金城喜迎春 花灯点亮幸福年(组图)

18-02-08 22: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专题】2018年甘肃省新春走基层全媒体特别报道

点亮春天,兰州西固大型灯展亮灯。(摄影/丁凯)

  亮灯了!亮灯了!2月8日,农历小年夜,兰州的花灯也如约点亮,让年的脚步越来越近,让团圆的期盼更加浓烈。

  在西固、在市民公园、在小西湖,在城市每一个有花灯的角落,点亮的花灯也照亮了人们对幸福美好的期待!许多市民徜徉在灯海中,感受着光影世界带来视觉享受,也感受着浓浓的年味。下面,就请你和我们一起走进璀璨的金城夜色。

旺犬迎春

旺年旺月

璀璨金城,西固灯展现场。(摄影/丁凯)

绿水青山

祝福新时代

西固灯展,开门纳福。(摄影/丁凯)

果蔬派对

花开富贵

大美兰州

西固灯展,红船精神。(摄影/丁凯)

平安吉祥

  本期小陇 宋芳科 文/图

精彩推荐

  •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兰州西固灯火 点亮一城繁华(组图)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兰州西固灯火 点亮一城繁华(组图)
  • 2018兰州消化道癌肿早诊早治专家研讨会暨消化道癌肿早诊早治国家计划今日召开(图) 2018兰州消化道癌肿早诊早治专家研讨会暨消化道癌肿早诊早治国家计划今日召开(图)
  • 甘肃道德讲堂示范活动 传递好人在身边的榜样力量(组图) 甘肃道德讲堂示范活动 传递好人在身边的榜样力量(组图)
  •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年货充足迎春节(第十二期)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年货充足迎春节(第十二期)
  • 定西渭源县:年货充足迎春节(图) 定西渭源县:年货充足迎春节(图)
  •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兰州榆中县打造火树银花不夜城(第十一期)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兰州榆中县打造火树银花不夜城(第十一期)
  • 红川酒业给您拜年了 红川酒业给您拜年了
  • 酒泉春运第7天:客流平稳 出行便利(图) 酒泉春运第7天:客流平稳 出行便利(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