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正宁小伙取款机内遗忘5400元及银行卡 好心人及时报警寻到失主

18-02-08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小伙取款机内遗忘5400元及银行卡 好心人及时报警寻到失主

  中国甘肃网2月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赵野) 正宁一小伙在银行自助存取款机办理业务时,一时大意竟然将5400元现金和银行卡遗留在了存取款机里,幸好被一位好心人发现。2月7日记者从正宁县公安局获悉,后经民警多方查找,终于找到了失主。

  据了解,2月4日18时许,家住平子镇的雷凯凯在正宁县工商银行的ATM机取钱时,发现银行卡插不进去,低头一看,取款机里留有一张银行卡,出钞口里竟然有一沓现金,拿起来数了数共有5400元。雷凯凯拨打了报警电话。随后,正宁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调取了相关时段的视频监控和自助存取款机业务流水清单,第二天一大早联系上了失主韩某,并将5400元现金和银行卡如数返还给了失主。原来,失主韩先生当天在取款机准备存钱,刚把现金放入存钞口,便接到一个电话转身走人,将现金和银行卡遗忘在了取款机。

精彩推荐

  • 2018年平凉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崆峒区白水镇举行 2018年平凉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崆峒区白水镇举行
  • 第五届感动平凉人物暨十佳先进人物颁奖典礼在平凉剧院举行 第五届感动平凉人物暨十佳先进人物颁奖典礼在平凉剧院举行
  • 甘肃省美术师设计的“华夏文明宝鼎”受邀亮相平昌冬奥会“中国之家” 甘肃省美术师设计的“华夏文明宝鼎”受邀亮相平昌冬奥会“中国之家”
  • 敦煌众学者追忆饶宗颐  “饶公逝世,敦煌学又失一位宗师” 敦煌众学者追忆饶宗颐 “饶公逝世,敦煌学又失一位宗师”
  • 兰州年夜饭预订近两万桌 春节预计17万人次在外就餐 兰州年夜饭预订近两万桌 春节预计17万人次在外就餐
  • 【新春走基层】新时代 新生活 新农村——“城关区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青白石街道上坪村(图) 【新春走基层】新时代 新生活 新农村——“城关区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青白石街道上坪村(图)
  • 图解:今日小年,这些习俗你还记得吗? 图解:今日小年,这些习俗你还记得吗?
  • 【新春走基层】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 铸造美丽新农村(图) 【新春走基层】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 铸造美丽新农村(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