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凡人善举慈善协会慰问兰州永登县农村部分贫困户

18-02-07 09: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叶满山

  原标题:凡人善举慈善协会慰问永登农村部分贫困户

  中国甘肃网2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曾梧桐) 2月6日上午,由兰州凡人善举慈善协会及其西固分会组成的爱心团队,赶赴永登县苦水等区域开展了新春慰问贫困户和五保老人公益活动。

  慰问过程中,兰州凡人善举慈善协会十多人先后抵达周家庄等村看望了十多位贫困户和五保老人,并给所有受访户发放200元慰问金。

精彩推荐

  • 图解:定了!这笔1000亿的专项贷款 甘肃要用来干这事! 图解:定了!这笔1000亿的专项贷款 甘肃要用来干这事!
  • 河长制让兰州市安宁水清河畅岸绿景美(图) 河长制让兰州市安宁水清河畅岸绿景美(图)
  • 关注丨“咣当 咣当”记忆中的火车声缘何消失在中国铁路前行的足音中 关注丨“咣当 咣当”记忆中的火车声缘何消失在中国铁路前行的足音中
  • 庆阳:赶年集置年货 庆阳:赶年集置年货
  • 天水:繁“花”朵朵迎春来 天水:繁“花”朵朵迎春来
  • 工作时捡到财物 兰州两环卫工主动寻失主归还(图) 工作时捡到财物 兰州两环卫工主动寻失主归还(图)
  • 兰州:驾驶未售轿车备假临牌上路 遇查强行“冲卡”拖行交警5米 兰州:驾驶未售轿车备假临牌上路 遇查强行“冲卡”拖行交警5米
  • “坚守岗位,我们在路上”——兰州交警坚守一线为春运保驾护航(图) “坚守岗位,我们在路上”——兰州交警坚守一线为春运保驾护航(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