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驾驶未售轿车备假临牌上路 遇查强行“冲卡”拖行交警5米

18-02-07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驾驶未售轿车备假临牌上路遇查强行“冲卡”拖行交警5米

  男子被依法记12分并处行政拘留8天

驾驶人“冲卡”拖行交警(图中画圈处)视频截图。

  中国甘肃网2月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冯宝强) 车辆还未出售,驾驶人却准备了过期的5副假临牌上路行驶,遇到交警例行检查,驾驶人竟然强行“冲卡”,导致执勤交警被拖行5米受伤。2月5日下午2时许,在城关区亚太十字路口发生了这样惊险的一幕。

  当日下午2时许,河北交警大队民警周勇聪带领四名辅警在城关区佛慈大街亚太三岔路口以北100米处执行缉查布控任务时,一辆无牌的白色小轿车由北向南行驶至该路段,民警手势示意靠边停车,该车不但未停车接受检查还加速强行驶离。随后,周勇聪用手台通知在前方执勤的辅警肖振玺对该车进行拦截,辅警肖振玺遂在亚太十字信号灯处将等红灯的该白色轿车截停,同时要求驾驶员出示有效证件并下车接受检查,而该驾驶员不但拒不出示证件并将车门反锁。其间,驾驶员情绪非常激动,再次强行加速行驶,将站在一旁的肖振玺拖行了近5米,车辆斜冲上人行道,遇到人行道的行人时才停了下来。随后,赶来的增援民警及时控制该车,将车辆依法暂扣,并将驾驶员冯某某移交草场街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经调查,事发当时,驾驶员冯某某驾驶着还未出售的新车送往4S店,怀着侥幸心理,在车内准备了5副过期的假临牌,其中3副临牌用铅笔涂改了数字以应对检查,但面对交警检查,冯某某慌张驾车逃离。目前,河北交警大队对冯某某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记12分,罚款200元,并因阻碍执行公务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8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精彩推荐

  • “坚守岗位,我们在路上”——兰州交警坚守一线为春运保驾护航(图) “坚守岗位,我们在路上”——兰州交警坚守一线为春运保驾护航(图)
  • 定西渭源艺术教育方兴未艾 定西渭源艺术教育方兴未艾
  • 兰州市2018年“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图) 兰州市2018年“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图)
  • 兰州城关区30个灯组为市民奉献39天灯光美景 兰州城关区30个灯组为市民奉献39天灯光美景
  • 兰州东方红广场张灯结彩 兰州东方红广场张灯结彩
  • 医院一年捡千余张身份证大部分无人认领 兰州市民建议:导诊台设失物招领服务站 医院一年捡千余张身份证大部分无人认领 兰州市民建议:导诊台设失物招领服务站
  • 中国敦煌学开创者之一 国学大师饶宗颐先生去世 中国敦煌学开创者之一 国学大师饶宗颐先生去世
  • 甘肃两名中学生名字刻上“少年星一号” 甘肃两名中学生名字刻上“少年星一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