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金城西固灯会部分区域实施交通管制

18-02-07 09: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叶满山

  原标题:金城西固灯会部分区域实施交通管制

  中国甘肃网2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王晓刚) 2018年金城西固灯会即将拉开帷幕,灯会期间人流车流大大增加。昨天,兰州交警发布出行信息,提醒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和临时设定的交通线路。

  观灯车辆通行线路

  (一)东片区域车辆进入西固行驶路线

  1.深沟桥(进入)——福利东路——三姓庄十字——庄浪东路——牌坊路桥下(锅炉厂停车场)——牌坊路桥北十字——西固东西路(牌坊路桥北十字东西两侧,非机动车道每日18:00——06:00依次停放)。

  2.深沟桥(进入)——福利东路——三姓庄十字——小坪山加气站十字——蓝馨花园AB区中间道路南侧(单向停车)——(兰炼一中初中部停车场)返程:月星家居——福利东路。(二)西片区域车辆进入西固行驶路线

  1.化建十字(进入)——康乐路(宏达铝业停车场)——寺儿沟十字——福利西路——测绘局十字——庄浪西路。

  2.化建十字(进入)——华西宾馆——西固中街——中国银行——合水南路。(三)南片区域车辆进入西固行驶路线

  1.南环路(进入)——寺儿沟十字——福利西路——测绘局十字——庄浪西路。

  2.南环路(进入)——小坪山路口——(游泳馆停车场)。(四)北片区域车辆进入西固行驶路线

  1.南滨河路(进入)——5号路口——北站十字——兰炼十字——庄百十字——测绘局十字——福利西路——康乐路——(宏达铝业停车场)。

  2.南滨河路(进入)——水上公园——西固东路——牌坊路桥北十字以东(东西两侧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依次停放)。

  专用停车场

  (一)牌坊路立交桥下原锅炉厂大型停车场

  (二)兰炼一中初中部大型停车场(三)兰炼游泳馆大型停车场(四)宏达铝业二期停车场(五)康乐家园地下停车场

  (六)西固东西路两侧人行道、非机动车道(限时免费)停车场

  部分区域实施交通管制

  灯会的管制区域为东起福利区牌坊路南桥南十字,西至天鹅湖十字,南起金城公园,北至庄浪路。

  美食节管制区域为山丹北街(铝厂医院十字——卧牛十字南口、卧牛十字北口——花鸟鱼市十字)。

  灯会管制时间为2018年2月8日—3月2日(腊月二十三至正月十五),每日

  18:00—24:00。

  美食节管制时间为2018年2月8日—3月2日(腊月二十三至正月十五),每日24小时全封闭交通管制。

  在管制时间内,禁止所有车辆进入管制区域。

  驾驶车辆前往观灯的群众,应当按照公安交警部门指定的路线行驶,在指定专用停车场有序停放车辆。

  乘坐公交车前往观灯的群众,应当提前知晓公交部门调整的公交线路,开辟的灯会临时专线公交线路,设置的应急疏散公交车辆停放点,做好出行规划。

精彩推荐

  • 关注丨“咣当 咣当”记忆中的火车声缘何消失在中国铁路前行的足音中 关注丨“咣当 咣当”记忆中的火车声缘何消失在中国铁路前行的足音中
  • 庆阳:赶年集置年货 庆阳:赶年集置年货
  • 天水:繁“花”朵朵迎春来 天水:繁“花”朵朵迎春来
  • 工作时捡到财物 兰州两环卫工主动寻失主归还(图) 工作时捡到财物 兰州两环卫工主动寻失主归还(图)
  • 兰州:驾驶未售轿车备假临牌上路 遇查强行“冲卡”拖行交警5米 兰州:驾驶未售轿车备假临牌上路 遇查强行“冲卡”拖行交警5米
  • “坚守岗位,我们在路上”——兰州交警坚守一线为春运保驾护航(图) “坚守岗位,我们在路上”——兰州交警坚守一线为春运保驾护航(图)
  • 定西渭源艺术教育方兴未艾 定西渭源艺术教育方兴未艾
  • 兰州市2018年“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图) 兰州市2018年“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