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立春”不见春本周依旧冷 本周后期兰州市低温降至-13℃左右

18-02-05 10: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立春”不见春本周依旧冷 本周后期我市低温降至-13℃左右

  中国甘肃网2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2月4日是立春,当日我市为一片晴空区,温度徘徊在-12.1℃至0.3℃之间。根据最新气象预报显示,接下来的一周,我市大部分时间天气晴好,整体降水较少,周后期低温下降明显。

  2月4日09时06分,兰州中心气象台发布甘肃省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4小时内,河西五市、定西、临夏、甘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州的局部地方及白银市南部、陇南市北部仍有道路结冰,对交通有一定的影响。

  据称,本周内,受西北气流波动影响,8-9日,省内部分地方有降雪天气;其余时段省内大部以晴或多云为主。兰州中心气象台相关专家表示,预计5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6日,甘南、陇南两州市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小雪。7日,甘南、陇南两州市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小雪。8日,河西五市多云转阴,局部地方有小雪,伴有4到5级西北风;甘南、陇南、天水等州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雪。9日,河西五市阴有小雪;白银、兰州、临夏、定西、陇南、天水等市州阴间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雪。另外,河西五市伴有5到6级西北风;白银、平凉、庆阳等市伴有4到5级西北风。10-11日,全省各地多云转晴。

  本周内我市大部分时间天气晴好,降水稀少,周前期气温相对平稳,而后期气温波动较大,低温或降至-13℃左右。周一,晴,气温在-8℃至2℃之间;周二,晴,气温在-8℃至3℃之间;周三,多云,气温在-8℃至3℃之间;周四,多云,气温在-9℃至3℃之间;周五,多云转小雪,气温在-12℃至1℃之间;周六,多云转晴,气温在-13℃至-1℃之间;周日,晴,气温在-13℃至3℃之间。

精彩推荐

  • 雪后初霁 玉门市玉泽湖公园景色迷人 雪后初霁 玉门市玉泽湖公园景色迷人
  • 白银会宁:肉牛养殖成为当地群众增收的主导产业 白银会宁:肉牛养殖成为当地群众增收的主导产业
  • 白银市平川区广大青少年体验泥塑制陶工艺 白银市平川区广大青少年体验泥塑制陶工艺
  • 兰州市百场文化活动进乡村(图) 兰州市百场文化活动进乡村(图)
  • 2017甘肃体育十大新闻(组图) 2017甘肃体育十大新闻(组图)
  • 2018金城西固迎春灯会全攻略 2018金城西固迎春灯会全攻略
  • 兰州苦水社火“发牌”啦 兰州苦水社火“发牌”啦
  • 立春酒泉敦煌打春牛 立春酒泉敦煌打春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