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连续两年未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

18-02-05 09: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我省连续两年未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

  中国甘肃网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葛强)2017年以来,全省公安交管部门继续加大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向好。截至目前,全省已连续两年没有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2016年,甘肃省首次实现道路交通事故四项指数(发生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直接财产损失)全面下降,2017年四项指数在上年的基础上,再次分别下降7.01%、5.75%、4.08%、25.24%。在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中,甘肃省全力抓好交通事故预防,重点整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充分运用严查严惩、科技支撑等行之有效的手段,去年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445万起,特别是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共行政、刑事拘留1.77万人,以严查严惩的高压态势形成了强大震慑,在全社会营造不敢违、不能违的交通安全氛围。

  与此同时,全省公安交管部门突出秩序管理,大力整治道路交通秩序,有效缓解了交通拥堵现状。

精彩推荐

  • 雪后初霁 玉门市玉泽湖公园景色迷人 雪后初霁 玉门市玉泽湖公园景色迷人
  • 白银会宁:肉牛养殖成为当地群众增收的主导产业 白银会宁:肉牛养殖成为当地群众增收的主导产业
  • 白银市平川区广大青少年体验泥塑制陶工艺 白银市平川区广大青少年体验泥塑制陶工艺
  • 兰州市百场文化活动进乡村(图) 兰州市百场文化活动进乡村(图)
  • 2017甘肃体育十大新闻(组图) 2017甘肃体育十大新闻(组图)
  • 2018金城西固迎春灯会全攻略 2018金城西固迎春灯会全攻略
  • 兰州苦水社火“发牌”啦 兰州苦水社火“发牌”啦
  • 立春酒泉敦煌打春牛 立春酒泉敦煌打春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