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红古加大无牌无证车辆整治力度

18-02-05 10: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红古加大无牌无证车辆整治力度

  中国甘肃网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旭永 特约记者 王双秀) 连日来,红古区加大无牌无证车辆整治力度,提高道路交通安全系数。

  据介绍,今年红古区不断强化路面监控,大力整治驾驶摩托车超员、超速、不戴安全头盔、无证驾驶、酒后驾驶和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白天有人管,晚上不失控。组织民警深入乡村,全面开展摩托车普查,对现有使用的摩托车,采取逐辆登记、造册,摸清底数,掌握实情。扎实做好摩托车交通安全常识和典型案例宣传,特别是加强国道沿线村镇和集贸市场的宣传。加大对酒后驾车、超速行驶、货运机动车超载、客运机动车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加大对海石湾、窑街的城市化管理力度,规范非机动车和行人的秩序,提高城市化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

  在切实做好管理的同时,该区以“五进”宣传为主线,把交通安全宣传到每个社区、每个村庄、每个工厂、每个学校、每个家庭的每一个人,还在集贸市场、外来人口居住密集的地方进行深入地安全宣传,真正提高人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以确保红古道路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精彩推荐

  • 雪后初霁 玉门市玉泽湖公园景色迷人 雪后初霁 玉门市玉泽湖公园景色迷人
  • 白银会宁:肉牛养殖成为当地群众增收的主导产业 白银会宁:肉牛养殖成为当地群众增收的主导产业
  • 白银市平川区广大青少年体验泥塑制陶工艺 白银市平川区广大青少年体验泥塑制陶工艺
  • 兰州市百场文化活动进乡村(图) 兰州市百场文化活动进乡村(图)
  • 2017甘肃体育十大新闻(组图) 2017甘肃体育十大新闻(组图)
  • 2018金城西固迎春灯会全攻略 2018金城西固迎春灯会全攻略
  • 兰州苦水社火“发牌”啦 兰州苦水社火“发牌”啦
  • 立春酒泉敦煌打春牛 立春酒泉敦煌打春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