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18-02-02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畅所欲言提建议广开门路听意见

  市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2月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王丽君) 2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吴仰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市领导王洁岚、燕胜三、何谋保参加座谈会。

  吴仰东指出,根据省委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市委近期将召开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将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对照党章,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等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希望通过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找准市委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座谈会上,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结合各自实际直言不讳,畅所欲言,谈看法、谈体会,并从不同视角和层面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听取意见建议后,吴仰东强调,大家以高度负责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坚持问题导向,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对市委常委会工作的关心支持,饱含着对我市发展的殷切期望。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有助于我们更好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好整改落实,高质量开好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我们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及时归纳梳理,原汁原味反馈给市委常委会和各常委,确保各项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

  就做好相关工作,吴仰东要求,今年,我市发展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市委、市政府将联保共建、提振信心、止滑止落,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提高我市经济增长速度。要加大推行市级领导包抓重大项目、重点企业责任制力度。市级领导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要拿出“拼刺刀”的劲头狠抓经济。全体干部要积极投入,举全市之力掀起“大招商、招大商”的热潮,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我市经济发展焕发新活力,迈上新台阶。要高度重视发展壮大实体经济,体现实体经济活力,让实体经济成为地方发展的引擎。每位干部、群众都要增强忧患意识、防范意识,集全市之力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智慧共同开创酒泉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精彩推荐

  • 灯光璀璨的酒泉阿克塞县城夜景(图) 灯光璀璨的酒泉阿克塞县城夜景(图)
  • 兰州一“外卖小哥”伪造驾照 兰州一“外卖小哥”伪造驾照
  • 酒泉肃北县举行“践行十九大 真情送温暖”帮扶慰问活动(图) 酒泉肃北县举行“践行十九大 真情送温暖”帮扶慰问活动(图)
  • 兰州:10年限塑令遭遇尴尬 白色污染依旧我行我塑 兰州:10年限塑令遭遇尴尬 白色污染依旧我行我塑
  • 30名“德润白银·最美人物”受表彰(附名单) 30名“德润白银·最美人物”受表彰(附名单)
  • 兰州:机器人服务员亮相水果超市 兰州:机器人服务员亮相水果超市
  • 小陇|花语浪漫 这样的手捧花见证甜蜜时刻可好(组图) 小陇|花语浪漫 这样的手捧花见证甜蜜时刻可好(组图)
  • 庆阳市第二届大众高山滑雪比赛在陇东冰雪健身基地举行 庆阳市第二届大众高山滑雪比赛在陇东冰雪健身基地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