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凉州:春节期间安排农村放映电影156场

18-02-01 09:28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吕庚青

【专题】2018我的春节我的家

  原标题:凉州:春节期间安排农村放映电影156场

  中国甘肃网2月1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 范武平)为丰富群众文化娱乐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健康的节日氛围,春节期间,凉州区将在农村放映电影156场。

  该区将在每个乡镇安排4场电影,全区37个乡镇、2个指挥部共安排156场。高坝、和平、黄羊、柏树等有固定放映点的乡镇安排在固定放映点放映,无固定放映点的乡镇,飞天院线凉州工作站放映人员与乡镇文化站协调放映场地。乡镇文化站配合放映人员做好场地确定、用电协调等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电影放映顺利推进。

精彩推荐

  • 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调研兰州新区 向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新春问候(图) 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调研兰州新区 向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新春问候(图)
  • 甘南州:新春走基层 甘南州:新春走基层
  • 兰州市第十六届春节文化庙会来袭(图) 兰州市第十六届春节文化庙会来袭(图)
  • “最暖的,是回家的路”——春节坚守岗位一线工作者掠影 “最暖的,是回家的路”——春节坚守岗位一线工作者掠影
  • 兰州市粮油市场品种丰富货源充足 市民钟情放心粮店副食品(图) 兰州市粮油市场品种丰富货源充足 市民钟情放心粮店副食品(图)
  • 庆阳市西峰区市民选购挂饰 庆阳市西峰区市民选购挂饰
  • 定西市:花卉产业助农增收致富 定西市:花卉产业助农增收致富
  • 临夏州和政县城关镇后寨子村的农民自发组织起230多人的秧歌队 临夏州和政县城关镇后寨子村的农民自发组织起230多人的秧歌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