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18-01-27 10:1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兰琴

【专题】2018甘肃省“两会”报道

  原标题: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中国甘肃网1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朱婕)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26日下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委员发言。

  马启昕、冯湖、瞿金叶、李俊明、刘正平、李广、陈静、王向机、杨永生、柴绍豪10位委员,分别围绕转变工作作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高度重视精神扶贫、把敦煌文博会打造成国际文化“奥斯卡”、实施工业强省战略、深入挖掘红色资源助推甘肃经济发展、发挥好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用、提升电商发展水平助推脱贫攻坚、大力发展戈壁农业、合力打造甘肃文化旅游强省、破除营商环境建设壁垒激活非公经济市场活力等主题作了大会发言。

  大会由执行主席李沛文主持。

  大会执行主席还有丁连生、马兰琴、王世华、王永祯、王旭东、王海燕、王福生、云立新、牛纪南、包俊宗、任丽梅、刘升、刘琳、刘羽桐、闫鹏勋、安玉冰、李睿、李仁年、李志勋、李旺泽、李金田、李晓霞、李焕珍、杨枝良、杨贵言。

  马廷礼、蒲永能、余建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欧阳坚、德哇仓、黄选平、马文云、王锐、郭承录、康国玺、贠建民、郭天康、陈伟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过去五年共批捕 犯罪嫌疑人66215人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过去五年共批捕 犯罪嫌疑人66215人
  •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过去五年共受理 案件136.07万件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过去五年共受理 案件136.07万件
  • 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是兰州新愿景 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是兰州新愿景
  • 微解码:看甘肃“财政账本”2018年这些钱怎么花? 微解码:看甘肃“财政账本”2018年这些钱怎么花?
  • 甘肃省首届十大优秀公证案例发布(图+视频) 甘肃省首届十大优秀公证案例发布(图+视频)
  • 甘肃省今年计划实施棚户区改造23.22万套 甘肃省今年计划实施棚户区改造23.22万套
  • 酒泉肃州区:干部为村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图) 酒泉肃州区:干部为村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图)
  • 【关注甘肃两会】人大代表王红梅建议:加大学前教育优质师资的培训力度(视频) 【关注甘肃两会】人大代表王红梅建议:加大学前教育优质师资的培训力度(视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未来几天甘肃将迎两次降雪过程
2   一周看甘肃|2018年甘肃省两会本周拉开
3   【小陇跑两会】 聆听甘肃省政协委员的
4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在兰州开幕(
5   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委员陆
6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
7   甘肃对深度贫困地区开展组团式医疗帮扶
8   2018年甘肃省“两会”准备就绪(图)
9   【环保整改进行时】甘肃省第一环保督察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