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表彰优秀家规家训家风获奖作品

18-01-11 08:1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张掖表彰优秀家规家训家风获奖作品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康永强) 张掖市纪委近日对家规家训和家风故事征集活动获奖作品进行表彰。本次活动在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初评推荐的基础上,市纪委评出家规家训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家风故事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去年,张掖市纪委在全市开展了家规家训和家风故事征集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传承好家规好家训,讲好廉洁好家风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养成向善向上、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道德风尚。征集活动自开展以来,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涌现出立家规、育家风、严家教,弘扬和发展中华传统家庭美德的优秀作品300余篇。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区绿化所对城区行道树进行冬季修剪工作(图) 兰州城关区绿化所对城区行道树进行冬季修剪工作(图)
  • 甘肃旅游形象宣传片在5个城市电影院线上映(图) 甘肃旅游形象宣传片在5个城市电影院线上映(图)
  • 甘肃省将在人身保险行业开展“治乱打非”专项行动 即日起严查“存款变保单”等违规行为 甘肃省将在人身保险行业开展“治乱打非”专项行动 即日起严查“存款变保单”等违规行为
  • 兰州市人大修改七部法规 公共场所吸烟 将直接警告并罚款50元 兰州市人大修改七部法规 公共场所吸烟 将直接警告并罚款50元
  • 为百姓分忧 替群众解愁——甘肃省深入推进民政改革发展工作纪实 为百姓分忧 替群众解愁——甘肃省深入推进民政改革发展工作纪实
  • 兰州市举办各界女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图) 兰州市举办各界女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图)
  • 一周看甘肃|你好,2018 一周看甘肃|你好,2018
  • 西北蓝皮书|《中国西北发展报告(2018)》 西北蓝皮书|《中国西北发展报告(2018)》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航拍定西:雪后初霁美如画
2   李宏亚当选兰州市政协主席
3   张掖肃南县“信义奶奶”窦兰英打工替女
4   甘肃省纪委通报4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
5   兰州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
6   “三变”拓开富民路——庆阳市庆城县农
7   张掖山丹:女子“黑户”十多年民警帮忙
8   天水麦积区中滩镇:大雪封山 校长带着
9   甘肃启动新一轮“厕所革命” 未来三年
10   今年兰州城区多条道路及桥梁将于下月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