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上演激情漂移不顾公共安全 兰州两名嫌疑男子被刑拘

18-01-04 09: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上演激情漂移不顾公共安全涉嫌危害公共安全两名嫌疑男子被刑拘

  中国甘肃网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伊晓明 特约记者 冯忠海) 1月3日上午,记者从城关公安分局获悉,两名此前在中央广场等地玩激情漂移,涉嫌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的嫌疑男子被该局刑警一大队刑事拘留。

  1月1日凌晨2时许,两名年轻男子驾驶一辆黄色现代酷派轿跑在中央广场等地连续上演激情漂移,幅度小到半圈、大到360度,不少过往汽车被逼停,或紧急改变方向,过往司机纷纷谴责。此事的发生引起了市公安局的高度重视,省公安厅副厅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肖春当即召集市公安局合成作战室、法制处、城关公安分局、交警支队等部门分析案情、研究对策,交警支队指挥中心也在第一时间开展了查缉布控工作,当天上午11时30分,嫌疑人林某在雁滩三森美居附近被雁滩交警大队抓获。1月2日中午,城关公安分局将另一名嫌疑人任某传唤到案,经讯问,两名嫌疑人交代了2017年12月31日借用朋友现代酷派轿跑后于1月1日凌晨先后在中央广场、雁滩霍去病广场等地上演漂移严重影响道路公共安全的犯罪事实。

  目前,两名涉嫌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的林某、任某已被城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精彩推荐

  • 酒泉:志愿者把温暖送进福利院(图) 酒泉:志愿者把温暖送进福利院(图)
  • H5 |看习总书记考察过的咱甘肃农村大变样! H5 |看习总书记考察过的咱甘肃农村大变样!
  • 甘肃省双语法律人才培训成效显著 双语法官5年增至600余人(图) 甘肃省双语法律人才培训成效显著 双语法官5年增至600余人(图)
  • 永登法院为23名农民工“讨回”欠薪 永登法院为23名农民工“讨回”欠薪
  • 2018年定西第一场雪翩然而至 2018年定西第一场雪翩然而至
  • 天空之眼看陇原 ——中国甘肃网2017年航拍图荟(组图) 天空之眼看陇原 ——中国甘肃网2017年航拍图荟(组图)
  • 天水火车站站房改扩建工程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 天水火车站站房改扩建工程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
  • 连城自然保护区17年来首次拍到珍贵野生动物影像野生梅花鹿林区悠闲觅食 连城自然保护区17年来首次拍到珍贵野生动物影像野生梅花鹿林区悠闲觅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蒲永能同志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
2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陇人骄子】候选人:张家兵
4   “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
5   【陇人骄子】候选人:刘念
6   【陇人骄子】候选人:王小敏
7   【陇人骄子】候选人:於若飞
8   【陇人骄子】候选人:李晓梅
9   【陇人骄子】候选人:窦兰英
10   甘肃全省11个市州完成旅游“局”改“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