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中共甘肃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17-02-09 09: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一、部门职责

  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大战略部署,统筹协调全省网上内容管理、网络安全、信息化建设等有关工作。

  二、机构设置

  (一)机关内设机构

  省委网信办内设8个职能处室,具体为综合处、网络新闻传播处、网络管理执法处、网络评论工作处、网络应急管理处、网络社会工作、网络安全与技术处、信息化发展协调处。

  (二)直属事业单位

  省委网信办公益一类单位1个:甘肃省网络舆情中心。

  三、部门预算指标注解

  (一)基本支出

  2017年基本支出444.99万元。

  (二)项目支出

  1、项目分类分级情况

  专业业务费2个:“百千万”网络建设经费、网信业务经费。

  2、项目评审情况

  2017年申请项目共2项,全部纳入预算绩效自评范围,共涉及金额900万元,占项目预算申报总额的100%。

  3、项目支出增减情况

  2017年部门预算项目支出900万元。

  (三)政府支出功能分类指标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293.81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1.17万元。

  3、住房保障支出30.01万元。

  四、部门一般性支出财政拨款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用:无。

  2、公务接待费:21.15万元。2017年1月至12月预计公务接待批次8批,560人,按照每人每天380元标准计算,共需接待费21.28万元。

  3、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2.54万元。

  4、公务用车购置费:无。

  5、培训费:150.08万元。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计划分别于2017年2月至12月,培训全省各级网信干部职工12批次,3950人,按照每人每天380元标准计算,共需培训费150.1万元。

  6、会议费:85万元。计划分别于2017年1月至12月,召开各类会议9次,预计参会人员共2237人,按照三类会议标准每人每天380元计算,共需会议费85万元。

  7、机关运行经费:584.67万元。

  五、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政府采购预算总额232.87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232.87万元。

  六、部门预算绩效评价进展情况

  2017年预算中无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

  七、相关专业名词解释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指预算单位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完成日常工作任务的支出。

  2、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反映政府医疗卫生方面的支出。具体包括公共卫生支出、医疗保障支出、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事务等。

  3、住房保障支出:指按照国家政策用于住房改革方面的基本支出(住房公积金)。

  4、住房公积金:指按照国家统一规定,根据省上确定的比例,为在职职工缴存的长期住房储金。

  5、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日常公用支出。

  6、项目支出:指预算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7、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贴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

  8、公务用车运行及购置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不包括驾驶员工资)。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领导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

  9、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以上数据详见部门预算公开表

  中共甘肃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2月8日

  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财政拨款支出表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情况表

  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

  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表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