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庆阳:“三纠三促”第二轮督查发现问题126个

18-01-02 10:33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庆阳:“三纠三促”第二轮督查发现问题126个

  庆城县葛崾岘办事处二郎村原党支部书记陶隆学、村文书陈明功因应参与而未参与退耕还林项目验收,造成该村退耕还林面积出现多报和漏报。陶隆学、陈明功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这是庆阳市纪委通报的第二轮“三纠三促”专项行动问责典型案例之一。

  近日,庆阳市纪委印发全市“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第二轮督查情况通报。通报称,此轮督查共发现问题126个,其中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问题68个,项目建设进度缓慢等问题58个。

  2017年11月,庆阳市纪委牵头,抽调市发改委、督查考核局、信建局等单位12名工作人员组成3个督查组,深入8县区就“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工作进展及全市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此次督查采取现场查看、翻阅台账、座谈交流、调研走访等方式,共督查乡镇16个,县区直部门52个,检查工程项目62个,发现问题126个,其中不担当不作为问题6个,乱作为问题3个,慢作为问题51个,作风不实问题2个,弄虚作假问题6个,项目建设进度缓慢等问题58个。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庆阳市纪委要求各县区、各部门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事求是地处理和使用干部,最大限度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对确实存在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问题的,要对相关责任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问责,并公开通报曝光,形成有力震慑。

  (供稿 闫育平 张驰)

精彩推荐

  • 临夏刘家峡:顶风冒雪巡检忙 临夏刘家峡:顶风冒雪巡检忙
  • 甘肃武都:冬闲人不闲 特色产业致富忙 甘肃武都:冬闲人不闲 特色产业致富忙
  • “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候选人名单正式揭晓 明日10时开始投票 (组图) “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候选人名单正式揭晓 明日10时开始投票 (组图)
  • 【“学思践悟十九大”系列网上访谈之二】  赵秉前:青年学生应主动担当 主动作为 主动奉献 【“学思践悟十九大”系列网上访谈之二】 赵秉前:青年学生应主动担当 主动作为 主动奉献
  • 小陇画报|陇南康县女娶男嫁  成为中国婚嫁习俗的一朵奇葩(49期) 小陇画报|陇南康县女娶男嫁 成为中国婚嫁习俗的一朵奇葩(49期)
  • 天水火车站站房改扩建工程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 天水火车站站房改扩建工程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
  • 兰州发《通知》要求: 规范购房款交付方式严禁违规提供“首付贷” 兰州发《通知》要求: 规范购房款交付方式严禁违规提供“首付贷”
  • 庆阳市华池县全力打好“全域无垃圾”攻坚战 庆阳市华池县全力打好“全域无垃圾”攻坚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蒲永能同志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
2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陇人骄子】候选人:张家兵
4   “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
5   【陇人骄子】候选人:刘念
6   【陇人骄子】候选人:王小敏
7   【陇人骄子】候选人:於若飞
8   【陇人骄子】候选人:李晓梅
9   【陇人骄子】候选人:窦兰英
10   甘肃全省11个市州完成旅游“局”改“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