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城管执法人员换新装

17-12-26 08: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城管执法人员换新装

  中国甘肃网12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赵文瑞 文/图)“头顶国徽、佩戴徽章”,12月25日下午,全市600余名城管执法人员代表身着统一的新式执法制服来到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举行了城管执法队伍换装仪式,这标志着我市全面完成了城管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标识统一任务。此前,红古、皋兰、永登远郊三区县及安宁区已完成了换装。

  记者注意到,男性和女性城管执法人员的统一新着装在帽式上略有不同,其他服装特点一致。

  “我们统一城管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标识,绝不仅仅是换个‘形式’,根本目的是要通过统一制式服装,推进规范执法、文明执法,树立城管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市城管委党组书记、主任唐伟尧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全市现有城管执法人员4170名,其中正式队员1320名、聘用协管员2850名。按照住建部、财政部的相关要求和省住建厅《关于加快完成城市管理执法人员统一着装的通知》有关安排,市城管委组织全市城管执法部门为每位正式城管执法队员分配了胸号。每个胸号由8位数字组成,第一、二位“62”为甘肃省编号,第三、四位“01”为兰州市编号,后四位为人员编号。“佩戴胸号,一方面是为加强人员管理、另一方面是为了方便市民监督”。

精彩推荐

  • 兰州“西固社保”微信公众平台全面上线(图) 兰州“西固社保”微信公众平台全面上线(图)
  • 临夏州松鸣岩雪地火锅狂欢节圆满落幕 临夏州松鸣岩雪地火锅狂欢节圆满落幕
  • 兰州市完成城管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标识统一 1320名城管执法队员昨日换新装 兰州市完成城管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标识统一 1320名城管执法队员昨日换新装
  • 兰州市举行城管执法队伍换装仪式(图) 兰州市举行城管执法队伍换装仪式(图)
  • 春运首日火车票1月3日开售 除夕火车票1月17日出售 1月23日可购买正月初六返程票 春运首日火车票1月3日开售 除夕火车票1月17日出售 1月23日可购买正月初六返程票
  • 甘肃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通报情况 冯健身出席 甘肃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通报情况 冯健身出席
  • 甘肃阿索集团辣椒深加工生产线一角(图) 甘肃阿索集团辣椒深加工生产线一角(图)
  • 俄罗斯古典芭蕾舞剧《天鹅湖》在敦煌大剧院上演(图) 俄罗斯古典芭蕾舞剧《天鹅湖》在敦煌大剧院上演(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无土栽培
3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张伟文任兰州市代市长(图)
5   甘肃省省长唐仁健就礼让斑马线问题作出
6   H5 |冬至大如年 “数九寒冬”养生需注
7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经
8   图解:今日冬至 这份最新最全的习俗养
9   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周末开考 在甘肃13
10   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在兰成立(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