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明年兰州城关区为民办这10件实事

17-12-25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明年城关区为民办这10件实事

  中国甘肃网12月25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马莉) 2018年,兰州市城关区将为民兴办10件实事。

  这10件实事为:

  1实施棚户区改造项目10个,完成改造12897户,新建安置房85万平方米以上。

  2全面打通B400#、B404#、S610#、S654#、S696#等5条“断头路”。

  3新建标准化菜市场2个,打造食品药品放心门店50家。

  4新建改建公厕100座,改造小街巷12条,新建改建小游园10个,改造老旧楼院10个。

  5新增停车泊位5000个以上。

  6加快推进5所学校改扩建工程,启动建设城关教育园区,

  拓展学校教育空间1万平方米以上,新增学位5000个以上。

  7完成虚拟养老院改造提升工程,打造城关区智慧养老服务平台,新建社区日间照料中心5个。

  8新增街道社区综合服务设施11处,完成17个基层工商、食药所标准化建设。

  9启动城关区医院改扩建项目。

  10建成重度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

精彩推荐

  • 甘肃省44658人昨日“考研” 评卷工作将于2018年1月18日全部结束 甘肃省44658人昨日“考研” 评卷工作将于2018年1月18日全部结束
  •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彰显文化的力量——敦煌文博会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彰显文化的力量——敦煌文博会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聚焦深度贫困地区集中力量攻坚突破 以优良作风保证脱贫成果让群众满意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聚焦深度贫困地区集中力量攻坚突破 以优良作风保证脱贫成果让群众满意
  • “新年新衣”爱在冬至 百件棉衣温暖武威农村老人(组图) “新年新衣”爱在冬至 百件棉衣温暖武威农村老人(组图)
  • 兰州:冬至饺子宴情暖环卫工 兰州:冬至饺子宴情暖环卫工
  • 张掖山丹万人同吃“牛娃子饭” 张掖山丹万人同吃“牛娃子饭”
  • 酒泉敦煌文博冰雪节开幕 酒泉敦煌文博冰雪节开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无土栽培
3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张伟文任兰州市代市长(图)
5   甘肃省省长唐仁健就礼让斑马线问题作出
6   H5 |冬至大如年 “数九寒冬”养生需注
7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经
8   图解:今日冬至 这份最新最全的习俗养
9   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周末开考 在甘肃13
10   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在兰成立(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