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全省最大装配式科技产业园项目落户榆中(图)

17-12-24 22: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秀清

24日下午,榆中县人民政府和甘肃建投成功签约工业装配式科技产业园项目。

  中国甘肃网12月24日讯 (本网记者 李秀清 文/图) 24日下午,榆中县人民政府和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甘肃建投”)成功签约工业装配式科技产业园项目。记者了解到,这是榆中县首家装配式产业园,将建成全省最大的装配式产业园,对榆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新型城镇化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成为榆中县建筑行业发展的新亮点。

  据悉,近两年来,榆中县成为兰州市最具发展潜力的一片热土,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和民生项目陆续落户榆中。今年全县共储备重大项目170个,开工建设126项,支撑和拉动全县GDP和固定资产投资,在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情况下榆中实现了逆势上扬,位于全省县区前列。

双方代表进行签约

  榆中县委书记王晓宁讲到,榆中县按照以市场换项目的方式,与省建投合作,将全县政府投资类重大项目整体打包,优先由省建投组织施工或垫资建设,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近一年时间内,合作实施项目63项,总投资约100亿元,当年完成产值35亿元。此外,榆中县以强县富民、优化产业结构为目标,为工业装配式科技产业园项目选址、优惠政策、土地报批进行了多轮次的对接沟通,此次签约将是榆中与省建投合作的又一次深化,实现共赢的又一次契机。甘肃建投装配式科技产业园项目在榆中的成功落户,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无限的发展商机,必将对榆中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据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董事长苏海明介绍,甘肃建投与榆中县再次合作,将共同打造集建筑构配件、节能环保、技术培训及信息交流于一体的绿色环保、产品共享、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化建筑科技示范园区。甘肃建投将以超前和领先的技术为主导,以产业园区为依托,设立绿色装配式建筑科技研究院,建立首席专家工作室,在全过程中植入和落地绿色建筑、绿色增长理念,将该园区打造成国内一流、高端科技主导、西北地区最大的装配式科技产业园。

  据了解,省建投抢抓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的先机,在榆中规划建设占地3000亩的装配式建材产业园和绿色建筑科技园,计划分三期建设。园区的建设将打造成西北地区最大的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区,成为融工业化、产业化、集约化、科技化、市场化于一体,集建筑构配件、节能环保、建筑技术培训及信息交流于一体可持续发展的建筑示范园区。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成为西北乃至全国重要的装配式建材产业园之一,对进一步形成产业聚集,发挥装配式建材的行业引领奠定坚实基础。

精彩推荐

  •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聚焦深度贫困地区集中力量攻坚突破 以优良作风保证脱贫成果让群众满意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聚焦深度贫困地区集中力量攻坚突破 以优良作风保证脱贫成果让群众满意
  • “新年新衣”爱在冬至 百件棉衣温暖武威农村老人(组图) “新年新衣”爱在冬至 百件棉衣温暖武威农村老人(组图)
  • 兰州:冬至饺子宴情暖环卫工 兰州:冬至饺子宴情暖环卫工
  • 张掖山丹万人同吃“牛娃子饭” 张掖山丹万人同吃“牛娃子饭”
  • 酒泉敦煌文博冰雪节开幕 酒泉敦煌文博冰雪节开幕
  • 全力保障兰州市民生用气 非居民燃气价上浮0.17元/m3 全力保障兰州市民生用气 非居民燃气价上浮0.17元/m3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无土栽培
3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张伟文任兰州市代市长(图)
5   甘肃省省长唐仁健就礼让斑马线问题作出
6   H5 |冬至大如年 “数九寒冬”养生需注
7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经
8   图解:今日冬至 这份最新最全的习俗养
9   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周末开考 在甘肃13
10   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在兰成立(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