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2018年高考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举行

17-12-18 07:3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全省2018年高考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举行

  中国甘肃网12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李欣瑶)17日上午,我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一考试举行,这标志着2018年高考艺术类专业考试拉开帷幕。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统计,我省共有20454人报名参加2018年艺术类专业统考,比上年减少1222人。其中,美术与设计学类报考人数为10454人,比上年减少1147人;戏剧与影视学类报考人数为4178人,比上年减少248人;音乐学类报考人数为4106人,比上年减少123人;舞蹈学类报考人数为1716人,比上年增加296人。

  此次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的组考任务由西北师范大学和兰州文理学院承担。为了加强考风考纪管理,在两所考点院校,考生进场时都将接受金属探测仪的检测,重点检查考生是否携带手机、对讲机以及照相、录像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在考试中,每个考点都配备了专职人员携带身份识别设备,对考生的专业准考证、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及试卷上的条形码进行扫描和身份验证。考试结束后,每个考场都将仔细核对试卷数量,确保数量准确无误后考生方可离场。同时,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还联合公安部门,安排专人在考场周边对可疑无线电信号进行监测、定位、干扰。

  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结束后,艺术类其他类别的统考将陆续进行。戏剧与影视学类统考将于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在西北师范大学进行;音乐学类统考于2018年1月6日至2018年1月11日在西北师范大学进行;舞蹈学类统考于2018年1月15日至2018年1月18日在西北民族大学进行。

精彩推荐

  • 陇上“塞罕坝”——兰州榆中县贡井林场58年艰苦造林纪实 陇上“塞罕坝”——兰州榆中县贡井林场58年艰苦造林纪实
  • 甘肃省七类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将被曝光 甘肃省七类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将被曝光
  • 甘肃省纪委开展专项行动 严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甘肃省纪委开展专项行动 严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 甘肃省实施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 2020年全省学前三年毛入园率力争达到95% 甘肃省实施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 2020年全省学前三年毛入园率力争达到95%
  • 明年1月1日起 兰州市近郊四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补贴标准提高 明年1月1日起 兰州市近郊四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补贴标准提高
  • 任法融论道兴隆山旅游开发与保护: 原生态之美让文化在青山绿水中绵延(组图) 任法融论道兴隆山旅游开发与保护: 原生态之美让文化在青山绿水中绵延(组图)
  • 兰州市黄河边南河道综合治理工程有序进行(图) 兰州市黄河边南河道综合治理工程有序进行(图)
  • 兰州火车站旅客有序购票出行(图) 兰州火车站旅客有序购票出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