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寒潮来了咱不怕 兰州供热有预案

17-12-15 09:43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寒潮来了咱不怕 兰州供热有预案

  中国甘肃网12月15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徐静雯) 12月14日,记者从兰州市城乡建设局获悉,近期,兰州市气温骤降,兰州市热力总公司立足“保供热、保民生、保稳定”,启动寒潮天气环境供热运行预案和调峰热源应对寒冷天气变化,全面做好供热保障工作。

  根据要求,运行人员要严格执行《运行操作规程》,根据外界天气温度变化,结合温控曲线、适时调整温度参数,满足热用户在不同的外界气温下室内温度的恒定达标。进一步加强了和电厂的密切联系和协调配合,加大用户室温监测力度,准确掌握电厂的运行参数、设备运转情况和用户室温情况。在保证末端压差的情况下,已于12月12日开始全面提升一次管网供水温度,目前供水温度达到95℃,实现了热网安全稳定运行。推行分片包干责任制,继续加强巡查力量、明确巡查职责,扩大巡查范围,及时发现解决运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设备故障、管网破裂、跑水、漏水等各类问题,保证供热生产安全运行和供热质量不受影响。同时,进一步健全抢修队伍昼夜值班制度,制定应急预案,及时应对突发事件。针对部分用户室温较低的情况,不定期入户测试室内温度,解决故障,保障室温达标。

精彩推荐

  • 兰州交警全力保障学生出行安全 交警提示:车辆经过学校门口时,切勿左突右拐 兰州交警全力保障学生出行安全 交警提示:车辆经过学校门口时,切勿左突右拐
  • “希望大院”告别小煤炉时代 兰州市西站街道环境卫生整治提升老楼院“颜值” “希望大院”告别小煤炉时代 兰州市西站街道环境卫生整治提升老楼院“颜值”
  • 陕甘两省举行秦腔、陇剧艺术交流活动 陕甘两省举行秦腔、陇剧艺术交流活动
  • 兰州一小区内共享单车堆成山 呼吁管理部门移址投放 兰州一小区内共享单车堆成山 呼吁管理部门移址投放
  • 张掖高台村民热心救助受伤天鹅(图) 张掖高台村民热心救助受伤天鹅(图)
  • 兰州水运公司举行候鸟投食活动(图) 兰州水运公司举行候鸟投食活动(图)
  • 物联网让农业智慧运营 兰州市榆中县力争粮食总产量稳定在1.7亿公斤以上 物联网让农业智慧运营 兰州市榆中县力争粮食总产量稳定在1.7亿公斤以上
  • 兰州市安宁区银滩路街道干部手绘插画“晒幸福”——写实插画里的新时代新气象 兰州市安宁区银滩路街道干部手绘插画“晒幸福”——写实插画里的新时代新气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