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特产

定西马铃薯走进高校计划在北京启动 10所北京高校食堂开设示范窗口

17-12-13 10: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定西马铃薯走进高校计划在北京启动

  10所北京高校食堂开设示范窗口

  中国甘肃网12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牛小亚)12月9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联合甘肃省政府、定西市政府,在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启动“创新教育精准扶贫,创建农校对接扶贫产业链——定西马铃薯走进高校”专题活动。

  据介绍,从12月9日开始,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交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10所高校食堂开设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示范窗口,精准对接贫困地区的特色农产品。签约的10所北京高校将各自设立1个10平方米以上的食堂窗口作为“精准扶贫”定点窗口,以马铃薯为主要原材料,制作主食、菜品,并引入当地特色马铃薯加工品。定西市马铃薯每周供应一次,预计年累计可销售定西马铃薯约3000吨。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脱贫攻坚任务咋完成?林铎书记这么要求↓↓ 图解:甘肃脱贫攻坚任务咋完成?林铎书记这么要求↓↓
  • 金城讲堂16日邀您聆听《鸠摩罗什与丝绸之路》(图) 金城讲堂16日邀您聆听《鸠摩罗什与丝绸之路》(图)
  • 兰州新区荒土地上高楼拔地起现“职教新城” 兰州新区荒土地上高楼拔地起现“职教新城”
  • 11月甘肃省职工平均工资收入情况显示:一线厨师收入居首 11月甘肃省职工平均工资收入情况显示:一线厨师收入居首
  • 唐仁健在省扶贫办调研时强调 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围绕明显短板突出弱项 抓实到户到人帮扶措施确保脱真贫真脱贫 唐仁健在省扶贫办调研时强调 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围绕明显短板突出弱项 抓实到户到人帮扶措施确保脱真贫真脱贫
  • 大天鹅等候鸟在红崖山水库栖息(图) 大天鹅等候鸟在红崖山水库栖息(图)
  • 甘肃省将推进祁连山保护区内 已设矿业权有序退出 甘肃省将推进祁连山保护区内 已设矿业权有序退出
  • 武威:垃圾填埋气“变废为宝” 武威:垃圾填埋气“变废为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