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张掖:想在这个冬天谈场“恋爱” 一只狼撞破笼子偷偷溜进公园

17-12-06 10:22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想在这个冬天谈场“恋爱”一只狼撞破笼子偷偷溜进公园事发张掖,所幸及时捉回未伤人

  中国甘肃网12月6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魏晓倩) 12月4日上午,有张掖市民在湿地公园内发现,一匹毛色花白的狼在公园内漫无目的地跑来跑去。随后甘州区野生动物保护管理站发布声明称,系他们救助的一匹狼碰撞笼舍门合页处焊接点后逃跑,进入了湿地公园。大约一个多小时后逃跑的狼就被工作人员围堵制服,未造成狼只伤人事故。

  据目击者拍摄的一段视频显示,当时他们驾车经过湿地公园,发现路上有一只动物在漫无目的地跑来跑去。一开始他们还以为是一只狗,可是发现这只动物紧紧夹着尾巴,形态倒像是一匹狼。担心狼伤人的他们匆匆拍摄了一段视频后就赶紧离开了。

  12月4日下午,甘州区野生动物保护管理站发布声明,称12月4日上午10时左右,因野生动物管护站救助的狼处于发情期,情绪极度波动肆意碰撞笼舍,致使圈养笼舍门合页处焊接点断裂,从动管站逃脱跑入湿地公园。

  事件发生后,动管站迅速组织人力跟踪围堵狼只,于上午11时30分成功将狼制服,未造成狼只伤人事故。

  甘州区野生动物保护管理站对于此事的发生向广大市民表示歉意,并表示他们将吸取教训,全面排查笼舍安全隐患,并对部分笼舍加固维修,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精彩推荐

  • 用声音做眼睛让盲童也能“看”电影 “心目影院”志愿者5年来为视障儿童和学生讲电影近30次 用声音做眼睛让盲童也能“看”电影 “心目影院”志愿者5年来为视障儿童和学生讲电影近30次
  • 一场欢乐的志愿者“社会动员”展示盛宴在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上演 一场欢乐的志愿者“社会动员”展示盛宴在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上演
  • 镇原秦代铜诏版:呈现秦始皇统一度量衡的历史细 镇原秦代铜诏版:呈现秦始皇统一度量衡的历史细
  • 临夏州团委组织开展“精准帮扶共成长、各族少年手拉手”活动 临夏州团委组织开展“精准帮扶共成长、各族少年手拉手”活动
  • 甘南州加强冬季燃煤煤质管控 甘南州加强冬季燃煤煤质管控
  • 张掖山丹发现濒危野生岩羊(图) 张掖山丹发现濒危野生岩羊(图)
  • 西成高铁今开通 兰州-西安-成都迎全高铁出行时代最短仅需8小时 西成高铁今开通 兰州-西安-成都迎全高铁出行时代最短仅需8小时
  • 创新经济发展模式 提高县域经济发展水平 创新经济发展模式 提高县域经济发展水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