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甘肃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组来临夏州考核

17-12-06 09:24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组来我州考核

  中国甘肃网12月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姝娴) 12月4日至5日,省旅发委副巡视员张华带领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组一行,来我州考核2017年质量工作。副州长王方太陪同考核工作。

  考核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等形式先后深入临夏县北塬生态文明小康综合改革示范区、临夏州委党校建设工程项目、临夏县污水处理厂、临夏青韵砖雕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兴家新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临夏州燎原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抽查了临夏县政府质量工作情况,并进行了问卷调查,对我州2017年质量工作进行了考核。在召开的汇报会上,王方太代表州政府对我州2017年度质量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考核组对我州2017年度质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提高质量技术基础工作、结合民族和地域特点,加强知名品牌培育。

  王方太表示,要大力提高质量意识,把提高质量和效益放在核心位置,推动全州经济的发展;以质量变革推动产品质量的提升。树立品牌建设,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扩大品牌影响力;以规范工程的全过程管理来促进工程建设的提升,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来促进环境质量的不断提高;以优化政府服务质量来促进全州各行业服务质量的提升;以加强全面质量管理来推动群众性质量水平的提升,使我州质量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精彩推荐

  • 【西部地理】镇原秦代铜诏版:呈现秦始皇统一度量衡的历史细节 【西部地理】镇原秦代铜诏版:呈现秦始皇统一度量衡的历史细节
  • 临夏州永靖县红枣又获丰收 临夏州永靖县红枣又获丰收
  • 张掖山丹发现濒危野生岩羊(图) 张掖山丹发现濒危野生岩羊(图)
  •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举行机关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图)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举行机关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图)
  • 兰州市殡仪馆举办“责任与担当”主题讲座(图) 兰州市殡仪馆举办“责任与担当”主题讲座(图)
  • 甘肃通渭籍科学家姚檀栋院士候选2017年中国科学年度新闻人物 甘肃通渭籍科学家姚檀栋院士候选2017年中国科学年度新闻人物
  • 著名作家叶舟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著名作家叶舟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 甘肃省发改委明确2017-2018年度清洁供暖价格政策支持 甘肃省发改委明确2017-2018年度清洁供暖价格政策支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